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自然的句子

1、初夏的樹,雖沒有盛夏的樹那麼蒼翠給人清涼,也沒有春天的樹那麼嬌綠惹人憐愛,但是它卻有它獨特的一面。嫩綠裡帶著幾分翠綠,顯現出了一幅生機盎然的初夏美景圖,青的枝,綠的葉,枝上時不時追逐打鬧的鳥兒,都是畫裡的一員。你看,那雖綠但並不是那麼綠的樹葉,反射著陽光,讓天空變得更加蔚藍,使雲朵變得更加潔白了!

2、「轟隆隆——」是誰掄起了大錘,重重敲響了大鼓?呵,原來是雷公公。這突如其來的「鼓聲」,可讓路上的行人們慌了神,人們左逃右竄,紛紛躲進屋檐底下。看著地上人們慌張的表情,雷公公滿意地笑了,這似乎達到了他想要的效果。「轟隆隆——」雷公公又敲響了大鼓,再一次提醒了街上沒帶傘的行人。看來,這只是交響曲的前奏啊!

3、春天,小河是活潑的。經過一冬的沉睡,小河又開始唱起動聽的曲子了,和著小鳥的歌喉,訴說著春天的故事,隨意地奔向前方。河中,剛孵化的小魚和蝌蚪,自由地嬉戲,時而躍出水面,時而鑽進石縫,時而三兩隻互相追逐,十分可愛。岸邊的細柳,將長發垂到了河面。風一吹,柳絮便紛紛揚揚到空中,有的飄落在草叢中,有的飄落在小河裡。真是「落花有意,小河有情」。你看,那柳絮正和小河打著漩玩呢!一切是多麼溫馨!

4、嫩綠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張望世界時;當楊柳抽出新芽換上新裝時;當小燕子站在電線上「嘰嘰嘰」的演奏出春的第一樂章時……,春姑娘來了。她來看望久違的朋友,為它們帶來珍貴的禮物---春風、春雨。她讓這個春天更美麗,更富有生機。

5、突然,我耳邊響起了嘰嘰喳喳的鳥鳴聲,原來是茂密的森林裡,小鳥在自由自在地歌唱著。在河岸的陡坡上,開放著各種各樣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像金,真是五顏六色。幾隻蝴蝶也趕來湊熱鬧,一會兒翩翩起舞,一會兒落在花叢里。蜜蜂正在忙著采蜜,一會飛到這兒,一會飛到那兒,可真忙呀。

6、當我們身處一瀉千里的長江,和那奔流不息的母親河黃河。看見它們那黃色的血脈,永久不息的生命力,那咆哮的力量和那博大的胸懷,足以讓每箇中國人為它感到驕傲,它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靈魂。

7、夏天的晚上是熱鬧的,看:小動物們都槓著椅子去找好位子聽演唱會,這個小型的演唱會是在荷葉盛開的池塘上舉行的,演唱會開始拉,先是請去①號參賽者小青蛙,小青蛙走上著個小型的舞台上,手中正拿著一個吉他彈著優美的曲子呢!……在我的眼中認為,大自然的夏天是這樣過的。

8、你可以靜靜地坐在小溪流邊,茂盛挺拔的大樹伸開雙臂為你遮住陽光,翠綠的小草早在春天就為你編織好了毛茸茸軟綿綿的「毛毯」,躺在「毯子」上,仰望藍天,溪水嘩啦啦地有節奏地為你演奏「水邊的阿狄麗娜」,當你完全陶醉在美好的世界中時,一縷輕輕的清風撫摸著你的臉,揚起了你的長髮,把你帶上廣闊的藍天。

9、陽春三月,柳樹的綠條像絲絛一樣迷人,柳樹亭亭玉立地在山上挺立。美麗的鮮花在欣然怒放,好像在爭先恐後地比賽。晶瑩的露珠灑在肥沃的土地上,小草探出了頭。小草在唱著動聽的音樂,花兒在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柳樹在拍動樹幹,仿佛在歡快的伴樂,好像要舉行一場音樂會。這構成了家鄉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10、當秋媽媽忙著為數目披上金裝時,秋天到了。一陣涼風吹過,樹葉紛紛落下,似蝴蝶翩翩起舞;那紅彤彤蘋果,黃橙橙的柿子,亮晶晶的葡萄,沉甸甸的稻穗,挺著大肚子的玉米……,以及農民伯伯臉上洋溢的喜悅,構了一幅多麼好看的圖畫,讓我們充分感受當了秋的甜秋的香,秋的美。

11、我十分願意去聆聽腳踩在落葉上的聲音,「沙——沙——」,因為它十分清脆。因為它聽起來像樹葉在跳舞,聽起來來心情十分舒暢;我十分願意去傾聽樹葉隨風搖曳的聲音,「刷——刷——」,因為它格外清晰。因為它聽起來像樹葉在合唱,有高聲部也有低聲部,聽起來十分和諧;我十分願意去傾聽小溪流淌的聲音,「嘩啦——嘩啦——」,也十分悅耳。小溪像是在向溪邊人打招呼,「歡迎你啊!」好客的小溪總是想用它美妙悅耳的聲音留住餅往的客人。

12、我的家鄉有遼闊的草原,芬芳的野花,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這還是我們快樂的聖地,沒當我們覺的無聊的時候,我就叫我的夥伴一起到我們快樂的聖地玩耍!誰之我們玩了一會兒,那時光老人把時間撥到了六點多,哇!現在可美了,家家戶戶都開上五顏六色的燈,美麗極了!

13、當我們身臨浩瀚無垠的大海面前時,聽著海的呼吸,感受海的氣息,體會大海的那種種與世無爭、平靜和那深沉的力量以及那沉默的美。尤其是它那寬廣的胸懷,包容萬物的情懷。它對待世界萬物是最公平的。

14、家鄉的風景真美。來到稻田前,看綠茵茵的稻穀,風姑娘一吹,稻田裡響起了美妙而又清脆的音樂。來到山間,那些高大而又挺拔的大樹上有著小巧玲瓏的鳥巢,小鳥們歡快的叫著,而矮小又美麗的花果上有著一隻又一隻的蝴蝶、蜻蜓,還有小溪,它像雪花一樣純潔,綠草的芳香,飄遍了整個樹林,小鳥的歌聲傳遍了整個村莊……

15、「滴答滴答——」下雨了。頓時,天地間像掛上了一串串珠簾。一些調皮的孩子舉著雨傘轉動,故意把雨水濺到同伴臉上。同伴接到「禮物」後,也「禮尚往來」,「哈哈哈——」在這雨簾中,充滿了孩子的玩笑嬉戲聲。()花兒仰起了頭,汲取著這來之不易的雨水,樹木也在這雨中換上了新衣,世間萬物都在接受雨的洗禮。雨還落在了池塘里,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雷公電母也拿起了自己的樂器,和雨姑娘一起完成這盛大的交響樂。

16、忽然,下起了雨,青蛙呱呱的叫聲和雨聲交織成一首美妙的樂曲,音符是流動的,歡樂的,這是大自然在這清晨這我們演奏的第一首曲子,讓人賞心悅目。有些雨點落在我的身上,傾聽這滴答嘀答的伴奏聲,樂曲變得動聽了許多。雨變大了,天暗了。這支樂曲越來越激烈,我漸漸地,漸漸地融入了這個音樂的世界。

17、享受大自然,你可以在晚霞繽紛,夕陽西沉時分,佇立在石橋上,凝望那似血的殘陽,體會夕陽的雄渾悲壯,體會「夕陽無限好」的深刻內涵。四周一片寂靜,靜的使人升起縷縷柔意。天地如同在夢幻中一般靜寂、縹緲、柔長而又纏綿。在這詩情畫意的境界裡,你可以盡情聆聽黃昏的無聲的歌,翹首遠眺,看看那久違的小河,那水天相接處的燦爛金光,那被落日餘輝吻過的金色的岸邊草地,讓心裡湧起的寧靜隨著滔滔的河水奔向遠方。

18、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順著秋風飄到了地上。從相伴了一生的指頭上悄悄地落下來。它沒有一絲埋怨因為她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冬天,為了大樹的休息生養,它依然犧牲自己,不向大樹爭養分,不給母親添煩惱,斷然從樹上落下來,悄然離去,回到了哺育、撫養它的土壤中,化做養分,把自己的一切又全部獻給了大地。

19、讓我們走進鄉村,聽,農民的耕田聲,打稻穀聲,畜生的叫聲……讓我想起了著名詩仙《李白》的;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鄉村詩歌,讓我們一起和李白來體驗鄉村生活的美景吧!

20、聽完那獨特的歌曲,我來到了一片幽靜的森林裡。「吱吱吱——吱吱吱」這是一位蟲子音樂家在獨自演奏一首優美、輕緩且旋律動聽的曲子。這樣的曲子在這令人安詳幽靜里演奏著,給森林增添一份神奇的色彩和一份獨特的感受。我閉上眼,聽著這優美的旋律在我的耳朵里迴蕩,仿佛我自己也是大自然的一員。這樣獨特的感受是只有在這片幽靜安詳的森林裡才能體會到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