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山林的句子

1、草叢裡的山菊花開得正艷,給厚厚的荒草增添了生氣,山菊花,秋天山林的寵兒,黃的,粉的,吐露著芬芳,爭奇鬥豔。點綴了大山,渲染了心情。

2、過了春花爛漫,來了盛夏的熾戀。雨後山區,滿山蒼鬱,天也藍藍。就得徒步行進,去賞一回這山、這林,這美景。徐風陣陣,有意推送佳人,共上崖頂,時刻在你的耳邊傾述衷腸。亂了青絲,綻開笑顏,撩起情懷,留下無言。其實,請你不要在意清風拂過你的身體,那便是我,是我輕吻著你的額頭、嘴角,是我撩起你的秀髮,它散發出誘人的清香,讓我們在美景中陶醉。

3、樹木的交錯的枝梢,繁盛地伸展開採的好像顫動的葉子織成的不整的穹門和碧綠的雲,停在清朗的蔚藍的天下。

4、路兩旁是高大茂密的竹林,竹乾粗細相雜,有的粗如碗口,有的細如筆桿,但都伸展著細長的枝葉,擠擠攘攘,爭相生長。

5、山坡上是一片樹林,枝葉茂密,綠樹成蔭,最美的植物要數枸杞子啦。這時它們已經結出了果實,水靈靈紅艷艷,就像一串串紅珍珠,在碧綠的葉子的襯托下,特別美麗。

6、霧升起來了,整個小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花兒綻開了,有紅的,黃的,藍的,好像一張張笑臉,迎著風盛開;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好奇地張望著這個大千世界;樹木綠綠的,好像一個個巨人在保護這片森里;樹上幾片落葉飄下來,好像在跟大樹告別,歡迎著春天的到來;小溪歡快的流淌著,時不時發出的響聲,像是在給大地唱歌呢!溪里的小魚兒,一會兒從嘩嘩水面挑起,一會兒又像流星般墜落,好像是在爭奪跳水冠軍呢!

7、凸起高聳的山坡,松樹,芭蕉樹,刺槐樹,白楊,銀杏,各顯自己獨有的姿色,簇擁在山坡上,厚厚的野草為底色,美不勝收,山坡五顏六色,秋色把山坡染美了,宛如畫了新裝的少婦,體態豐盈而優美。山坡一簇簇的旱蘆葦,它頭上的穗子,毛絨絨的,灰里透著白,借著風,一個方向擺,給人一種蒼涼的悽美,風中的黛玉之美,悽美揪心。

8、山上山下,全是綠葉茂密的樹林,人整天就在樹林裡走。從樹葉稀疏的地方望去,近處的山布滿了樹林,現出了一片濃綠。遠處的山也布滿了樹林,出現一片蒼黑。

9、森林綠得像翡翠,山谷像鋪著綠色的天鵝絨,河水像流動的凝脂,濕潤的空氣也給人水晶似的感覺。

10、近處的山林與遠處不同,顯得明朗清晰,輪廓鮮明。前後左右密密痲痲地生長著大大小小、品種不一的樹木。()有的樹葉子已經掉光了,剩下稀疏光禿的樹枝毅然伸展,硬梆梆的樹幹傲然挺立;有的樹上還殘留著少數幾張頹敗蒼黃的樹葉,是對樹的依戀嗎?遲遲不願離去;有的樹則照樣枝繁葉茂,綠得蒼翠,只是這種綠不像其他季節那樣生機盎然,多以些季節的厚重濃郁;有的樹木葉子紅艷艷地綴滿枝頭,似一團開得正旺的玫瑰花;若一叢翩躚飛舞的紅蝴蝶;如一抹燦爛明媚的雲霞。在這個原本枯黃蕭索的冬季,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體會到了凡事順其自然,坦然面對。

11、獨愛山林的秋天,擁抱親吻山林的秋色。拾完草回家,戀戀不捨身後的山林,身臨其中,醉了秋色,豐盈了山林。愛秋意濃濃的山林,愛山澗清清的泉水,掬一捧水,喝上一口,好甜好甜,甜甜地流遍全身,爽口悅心。

12、一夜風雨,急驟茫然,打花了玻璃,挫敗了花草,也驚醒了夢,涼透了熾熱的心。清晨,獨上山林,雲霧繚繞,林深清幽。站在山腰,晨光已熹微。輕雲遊行腳下,薄薄的,透過去能看到山谷中的房舍荷塘。這時,又飄來一層薄紗,罩在山頂,山林顯得如此的空靈。真是三重天啊,這山林已是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心在此刻靜下,環顧四周,總覺得還缺少什麼?只是你罷了。

13、森林上空,密密層層,枝丫交錯,陽光很難射到地上,而難得漏下的一點陽光,就像色彩鮮艷的昆蟲一樣,仿佛是在蒼苔和淡紅色的枯萎的羊齒革上爬行似的。

14、層巒疊嶂,覆蓋著厚厚的野草,蒼勁翠綠的松樹,高傲的挺立在野草中,山風撲來,松濤聲陣陣,此聲拍打著心扉,舒暢開懷,盡情吸吮著風裡甜甜的空氣,宛如痛飲了一杯濃濃的葡萄酒,甜甜的醉,如花仙子飄忽其中。

15、站在山坡上往下瞭望,只見一行行的蘋果樹,像一座綠色長城,鬱鬱蔥蔥,枝繁葉茂。一株株蘋果樹上,碩果纍纍,又紅又大,似一盞盞紅燈籠掛滿枝頭。

16、聆聽著班得瑞的天籟之聲,一種深居山村的靜謐便從我的思緒中流淌而過。高山流水,梵鍾悠韻,給人以甘之如蝕的精神享受;湖光塔影,蒼松翠柏,給人以駘蕩春風的精神陶冶;輕寒翦翦,細雨霏霏,給人以商略黃昏的精神自由。

17、遠處的高山上有許多的樹木、野花、蘑菇和小草,蒼天大樹上嫩綠的葉子隨風飄動,幾片落葉在臨空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各種花兒像一個個小朋友的笑臉,在不停地搖擺,好像在和人們打招呼;小草也是搖著小腦袋跟我們問好;山前掛著瀑布,這讓我不由想起了一句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