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樹木的句子

1、夏天,在炎熱的太陽光下,我望著山楂樹茂密的枝葉,感覺清涼了許多。樹上小小的、綠綠的果子,在葉片下露出小臉,好像在跟我玩捉迷藏呢。

2、夏天,校園裡瀰漫著花草樹木的余香,知了不停地叫著:「好熱好熱」操場上,一把大綠傘正給我們消除著夏天的炎熱。好讓我們繼續快樂的玩耍,這時候的它象徵著我們學業有成,繁花錦簇。

3、今年夏天,我回到鄉下。模糊地看見幾個人在植樹,便想起了自己也栽了一棵樹苗。就叫上爸爸媽媽一起上山,看自己種的樹苗。哇!我的樹苗已經長成小樹了。我真不敢相信,一顆小樹苗在風吹日曬的情況下,變成了一顆小樹,並且長出了嫩綠的葉子。

4、夏天到了,皂莢樹長得鬱鬱蒼蒼,皂莢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經常在皂莢樹的下面無憂無慮地做著遊戲,可高興了。皂莢樹長出了許多小皂莢,小皂莢像一個彎彎的月亮。

5、炎夏,樹的葉子長的密密痲痲的,一絲陽光都漏不進來,像一把撐開的大傘,撒下一地的蔭涼讓人們休息。

6、夏天,金鳳樹開花啦!遠看,整個操場好像籠罩在一片紅雲中。近看,金風花這兒一朵朵,那兒一簇簇,只見進出的那朵含苞欲放的金鳳花像害羞的少女,躲在綠葉叢中不敢露面。瞧,那邊的金鳳花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彬彬有禮,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孤芳自賞,有的盛氣凌人;像龍飛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它們是那樣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陣風拂過,金風花的花瓣像一群群穿著紅色衣服的小舞蹈家凌空而落,又像一隻只紅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給操場鋪上了鮮紅的地毯。

7、驀然,望見了道路兩旁一行行直挺挺的樹。我不認識他們。腦海中只覺得他們好像荒漠中的白楊,筆直的立著,直插雲天。讓我想起來了文言文中的「爭高直指」。又高又瘦的軀幹,仿佛被風一吹,就會倒似的。那一棵棵不知名的樹,有的還是幼苗,有的已經與近處的高壓線相交。構成一幅和諧的畫面。小小的幼苗在烈日的烘烤下,依舊筆挺。我呆呆地望著,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8、夏天,天氣炎熱,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戲,累了,熱了,就在樟腦樹下乘涼。樟腦樹就像一把綠絨大傘,撐住了同學們。

9、夏天,葉子兄弟們漸漸變深綠了,我也漸漸變得高大挺拔了。菊花姑娘向我點頭微笑,小草弟弟搖晃著腦袋,向我打招呼。再看看腳下,人們在我腳下乘涼,小孩在我身邊嬉戲。此時四周充滿了歡聲笑語。

10、夏天,墨綠的葉子覆蓋了全樹,青色的小柿子藏在樹葉里,如果你不仔細看的話,你很難發現它們。這時,爺爺肯定會和我在樹下下棋,講故事--樹上也成了鳥兒們的「樂園」,鳥兒用自己靈巧的小嘴,唱著優美動聽的歌,有的還邊飛邊唱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