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朝夕相處造句

1、小女孩多莉婭和父母一起住在農場裡,但孤獨的她沒有朋友,只有小狗托托朝夕相處。

2、這是一個奇妙的感覺,如諺語所說的“相親相愛很容易,但廣交朋友卻很難”,我們應該和朋友朝夕相處。

3、我對婚姻有了一個新的看法。兩個人相愛,朝夕相處,突然有一天,他們之間沒話可說了。

4、還有一次,朝夕相處的領導暗地裡搶了我的訂單,之後我跟單位領導提出辭職。

5、你當我們的班主任,和我們朝夕相處,您總是想著走近我們並了解我們。

6、玉帝差遣小七再下凡,小七很快便遇上董永,且使計入住他家,以便和他朝夕相處。

7、這以後,日軍全面占領了天津,當局在學校強制推行日語教育,和她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含淚講著都德的《最後一課》。

8、我永遠忘不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更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時光。

9、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

10、繼續往前,下一個步驟進入到我們每天朝夕相處、年年月月相伴的“環境”區域。

11、我要飛上那令人嚮往的太空,看看嫦娥的住所--月宮,看看與我們朝夕相處的地球。

12、一個學院就是一個大家庭,其成員應該朝夕相處,而只有當他們都住在大學校園裡時,才能達到這一點。

13、物似人非,曾經和好朋友朝夕相處的地方,是如此的寧靜,我們的歡笑再也沒有了,留下的只是默默的回憶!

14、不管你過去來自哪裡,不管你將要奔赴何方,請別忘了你的任課老師、班主任、輔導員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

15、顏丹青,與李建國結婚十年,在平淡的朝夕相處中遭遇婚姻之癢,後來她遇到了新來的上司黎海風;穆嵐,單戀李建國十多年,被李建國拒絕後。

16、我當然無法代表我們的小貓和小狗表態,但我們家裡的人都和我一樣,對有機會到令人流連忘返的中國來與中國人民朝夕相處,感到興奮無比。

17、研發這種類人型機器人的最終目的是讓它進入每個家庭並和人類朝夕相處。

18、自己的房子被衝進來,卻要配合工作,自己朝夕相處的狗,卻象毒品那樣,也被歸為罪惡的根源。

19、她的粗俗的行為舉止,起初你也許感到缺少了教養,但是我敢肯定,在和你朝夕相處的影響下,再加上你的教導,她都會改變的。

20、他看到的並不是他多年來朝夕相處時看見的那個模樣,並不是一個善於持家的賢惠的主婦,而是一個婷婷玉立的少女。

21、滿族八旗與漢軍八旗朝夕相處,滿漢之間早已相互影響。

22、得到兒子原諒、多活幾年多資助些貧困生、和那些曾經朝夕相處的孩子再見見面,是鄭書明現在最大的願望。

23、婚後的夫妻就像是硬幣的兩面。他們無法面對彼此,但還是得朝夕相處。

24、在如願成了恩碩貼身的跟班後,福丘本以為可以順利的展開復仇計畫,但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他竟不由自主地被恩碩的純潔和善良所吸引。

25、更重要的是能與各行業的菁英共聚一堂,朝夕相處培養同窗情感,吸收彼此的經驗與交換第一手的產業訊息,建立人脈網路。

26、是閬風藝術畫廊追求的理念,也是選擇藝術家和藝術作品的原則。希望每一件作品都能成為生活中朝夕相處的元素,實踐藝術的價值。

27、如果確信自己是正確的,要理直氣壯地進行抗爭。只有這樣,成功才能與你朝夕相處。

28、在這不尋常的六年里,我和孩子們朝夕相處。

29、說真的,起初克萊爾從一個完全不同的社會來到這裡,他感到同他朝夕相處的這些朋友呆在一起似乎有點兒異樣。

30、身為吸血鬼的助手,達倫不但要學習使用他新獲得的力量,還要跟一群怪胎朝夕相處,其中包括狼人、蛇男孩,()和滿臉鬍子的小姐。

31、又逢新歲,我更加思念昔日的同窗密友,追憶我們曾朝夕相處充滿溫馨的時光,願美好的回憶永遠伴隨你我。

32、也難怪,人們朝夕相處的室內環境、格調和品位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裝修質量的高低。

33、我教書是因為與那些開始成長的學生們朝夕相處,我有時感覺到自己也和他們一起成長了。

34、主人說,他們朝夕相處兩個多月了,每當小雞在貓面前跳上跳下嬉戲玩耍時,貓總是深情注視,時不時地還用爪子輕輕撫摸小雞,甚至還給小雞梳洗羽毛。

35、我辭職沒有其他的遺憾,只是捨不得和我朝夕相處的同事。

36、好幾年沒有見到他們,雖然每個星期都要打電話,但現在他們要來跟我朝夕相處,心情還真是很複雜:喜悅,感動,又有點擔心。我得全盤照顧他們。這個責任很重大。

37、這種感覺很奇怪,你和朋友朝夕相處了那么久,然後突然你就沒法天天見到他們了。

38、到達目的地後安營紮寨,支起帳篷,烹調飯菜可真帶勁,里里外外你忙個不停,可與大自然朝夕相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