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是特種兵經典台詞

我是特種兵經典台詞

《我是特種兵》,原名《子彈上膛》是央視迎新春大戲。這部 電視劇由紅遍網路的小說《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改編,主創力求真實 再現中國當代特種兵充滿神秘和傳奇色彩的軍旅生活。無論是製作水準 還是思想深度,在軍事題材的電視劇中都堪稱一流。該劇匯集國內大批 實力派演員,主演侯勇、谷智鑫、王奎榮、任天野、劉曉潔、湯晶媚等 在劇中表現也非常令人期待。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我是特種兵》經典台詞:

1、你們是什麼?菜鳥。你們的名字誰給的?老鳥。老鳥為什麼叫你們菜鳥?因為我們笨,因為我們蠢。因為我們沒腦子,因為我們缺根弦!

2、你們是什麼?狼牙。你們的名字誰給的?敵人。敵人為什麼叫你們狼牙?因為我們準,因為我們狠,因為我們不怕死,因為我們敢去死!

3、如果要是上了戰場,你們有人願意為我擋子彈嗎?可是,只要你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員,我就願意為你們在戰場上擋子彈!——有病啊(後面這句“有病啊”是小莊說的)

4、有本事一對一,弄個破網子,打魚啊!

5、如果我們是熊人,那么你是什麼,熊人班長!

6、我很懷疑你們的智商,因為智商正常的人是不會到這來受虐的!

7、 如果你走在這個城市的南太平莊大街上,扔出一塊磚頭能砸十個人的話,九個都有可能是副導演,還有一個是執行導演。

8、什麼是特種部隊?特種部隊就是特別傻的部隊。

9、好像做夢一樣,一不留神,我又不是單身了。

10、刺頭兵調教好了會是一把銳利的好刀。

11、你們是一個集體,一個人犯錯,全體都要受罰,就是你這個熊人犯錯,所以他們才會受罰!你現在有兩個選擇:一、滾蛋,他們繼續受罰;二、你回到這個隊伍當中,和他們一起受罰!

12、就你們這個速度,祖國和人民以你們為恥!

13、特種兵,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更沒有完成不了的任務。

14、戰爭不會給軍人解釋的機會。

15、你們都是熊人,甚至連熊人都不如!

16、菜鳥也瘋狂,錘他個變態老鳥。

17、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不定死在那。

18、你如何看待特種兵? 一群瘋子! 真正的職業軍人,我願成為他們當中的一員! 精銳的戰士團體! 士兵里的大王! 最先進入戰爭和最後撤離戰爭的部隊! 有實戰的機會,可以運用部隊的所學! 腦子都被門夾過了,要不誰來! (這是幾個人的答案)

19、如果深入敵後,你的戰友受傷了,無法隨隊繼續前行,你會怎么辦? 我會留下來陪他,要死一起死! 給他足夠的水和食物,幫助他隱藏起來。如果我還活著,我會回來接他! 我會勸他等待我們,如果等不到,我會勸他自殺! 我會改變行動方案,留下一個人保護他,直到我們回來! 那我就背著他,跟他死在一起! 我會治好他,治不好,那我就和他一條命!

20、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

21、如果你們不後悔,那就是我的錯。

22、你的名字單位指揮官。名字:中國陸軍特種兵 單位:中國人民解放軍 指揮官:軍委主席。

23、特八連的生存法則第一條:你們現在已經不是老百姓,而是兵!

24、豬鼻子上插大蔥,好大的一頭象。

25、特種大隊的一伙食標準,都趕上軍犬了。

26、有的人走錯一生都不會明白,有的人走錯一步就明白。

27、如果需要,我將為國捐軀;如果必要,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28、紅色的信號彈,明白嗎?——明白。 ——重複一遍。——紅色的,信號彈。 ——聰明。——等等。什麼是信號彈?

29、忠於祖國,忠於人民。

30、老兵不死,只會逐漸消亡。

31、敗將也有敗將的風度。

32、將不下令兵不卸甲。

33、銳氣這玩意就是雙刃劍,是既能傷敵又能傷自己。

34、野外生存訓練,大部隊體回來後,衛生員說,傘兵咋回來這么晚、該不會路上碰到母鴕鳥了吧。

35、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當人民需要的時候,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36、我這邊有雲,是不是要變天。

37、這哪是女兵啊,女鬼啊,這是。

38、傘兵的胃是鐵打的。

39、灰狼:這次沒掛還有下次、下次沒掛還有下下次、所以要做好一切準備。

40、打仗、不是沒命了,塞個鋼蹦就能重新開始 ;不是掉血了,還能活蹦亂跳;戰爭、是要死人的!

41、一天是狼牙,終身是狼牙。

42、傘兵就是落地的雄鷹,最猛的勇士!

43、我寧可他們今天在這裡受傷,也不要他們明天死在戰場上!

44、真正的力量是蘊藏在人民當中的。

45、特種兵,來自地獄的勇士!歡迎回到地獄!

46、在生活當中會有很多很多的苦難,但是沒有任何一種苦難,能成為我們放棄的理由。

47、看起來是個倉庫,實際上還就是個倉庫!

48、腦袋被門夾了,要不然誰來這啊!

49、傘兵下降地點一百公里範圍內的女人都屬於老子的。

50、 為了救這幫腦子都被門夾過的傷兵。救死扶傷是醫生的天職。首長。

51、偵察連,殺,殺,殺!

52、如果祖國需要,請把我埋在遙遠的山崗,讓我的身軀長出一道無形的屏障,往來的戰友會為我淚流兩行;如果祖國需要,請讓我緊握滾燙的鋼槍,讓我的雙手握出一輪滄桑的紅日,冰冷的大地會為我撫慰創傷;如果祖國需要,請更多人走向殺敵的戰場,讓你與我的心跳在藍天上,譜寫出永遠不朽的樂章!

53、戰爭是一個死中求生的過程,你們都看到了嗎,這不是開玩笑,這真的會死人的!

54、我告訴你們,這只是一個開始!特種部隊每年都有死亡指標,不是戰鬥中的死亡指標,是日常訓練的死亡指標!如果你們想在戰爭中活著,如果你們想成為特種兵,就要時刻準備著!

55、同生共死!

56、沒有人笑他,因為他這樣做,至少證明他的腦子還在運轉,而我們的已經不會了。(進入特種部隊訓練時小莊看到一個作bi的人後心裡的想法)

57、可憐他的第一次導演夢啊。…一天是狼牙,終身是狼牙,他應該會理解的。怎么了土狼?不高興。…可惜了我第一次的演員夢啊。

58、這是我見過死的最慘的老鳥,被菜鳥活活壓死的。

59、人沒有沒辦法的時候,人說沒辦法,是逼得還不夠。逼到份上了,就有辦法了。

60、“還有二十分鐘,還有十五分鐘” “什麼表啊這是” “秒表”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