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千金歸來經典台詞

1、我現在終於知道我不是那種腳踏兩條船,三心二意男孩子了!

2、與其等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什麼意義呢你知道什麼是後悔嗎?

3、在對的時間裡遇上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在對的時間裡遇上錯的人是一場悲劇,在錯的時間裡遇上對的人是一個遺憾。

4、其實我根本不必看,就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5、我不要你什麼,我只要你快樂就好。

6、有你在我身邊,幸福可以很深刻,也可以很簡單。

7、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的關係,而是有沒有人住在你心裡。

8、愛情是雙人座,不是單人座,更沒有博愛座,而我希望我的感情是獨一無二的。

9、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還不如自己好好愛自己。

10、用力呼吸就能創造奇蹟。

11、有你在我身邊,幸福可以很深刻,也可以很簡單。

12、韋翔:「你別忘了,當你一個指頭指著別人罵的時候,另外的四外指頭都指著你自己!」

13、每一個的心中都有一把KEY,而每個人的KEY往往被別人掌管了。

14、承諾本來就是說的時候容易,兌現的時候痛苦。

15、就算你心裡愛的是別人,也沒有辦法阻止我愛你!

16、你是頭,你是字,折出那一面誰就跟我走。

17、很多事情,就像我們的眼睫毛,離我們很近,而我們常常忽略了它。

18、寬恕,原諒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只是要放自己一條生路。

19、當他不懂你的時候,你也不用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等到時間久了,自然會讓你成長,也會讓對方成長,等到那個時候,他就會懂你也會欣賞你了。

18、聽說富士山有個傳說,如果你心裡有什麽願望,就把它寫成一封信,然後在日出之前,花上五六個小時,一步步的爬道山頂上去,在哪裡有一閒小小的郵局,如果你的信是第一封蓋上郵戳寄出去的,那就表示了你最大的誠意,你的願望也一定能夠實現。我不到富士山去,可是我知道,有個叫心之谷的地方,也有很美很美的風景,徒步也要走個五六個小時,而且它也有一閒小小的,小小的郵局……

20、廢物回收,循環再造!

21、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如果在這個時候,有人能夠適時的扶你一下、推你一把,那結果也許就不一樣了。

22、在等待中自在,在未知中期待。

23、其實我根本不必看,就可以感覺到你的存在。

24、上帝要是為你關上一道門,必定會在另一處為你開一扇窗。

25、為什麼你寧願自己承擔,卻不願對我說一個字。

26、愛一個人,並不是占有他,而是讓他快樂

27、承諾本來就是說的時候容易,兌現的時候痛苦。

28、只要相信,期待就會成真。

29、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30、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也不一定最難受,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得到了,誰說就會天長地久,失去了又何嘗不會再擁有;不面對,永遠都在找藉口準備,一旦面對了,自然而然就有準備了。

31、原來我之前喜歡的跟我現在喜歡的都是同一個人。

32、有很多事情不成功並不是因為沒有能力,而是沒有努力再去試一試。

3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只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34、在等待中期待,在未知中自在。

35、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36、沒有一顆心是永遠堅強的,人都會有脆弱的時候,如果在這個時候,有人能夠適時的扶你一下、推你一把,那結果也許就不一樣了。

37、感情本來就是很個人沒有標準的東西,不管你喜歡上誰,一旦時間久了,那種晦暗不明的感覺應該就會明朗。

38、在人生的舞台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是主角。

39、有一個地方,叫心之谷,那裡有一間小小的郵局,每天第一個寄信的人,只要許下心愿,就一定會實現!為自己所愛的那個人許願,就像波斯菊的花語一樣「永遠快樂」.

4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只道我愛你;

41、天會黑,天會亮,一切都不會因我而改變。

  1. 最美的時光經典台詞
  2.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3.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