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都市爆笑喜劇電影《哭笑不得》,王喜在片中艷福不淺,與蕭薔、柳岩兩大美女均「有染」,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感情大戰。而該片關注熱會熱點,除集結了當下「剩男剩女」、「拜金女」、「北漂一族」等熱點話題外,《哭笑不得》還通過創造「情感陪護」這個職業來反映都市男女感情的混亂蒼白,用喜劇方式道出了每個角色內心的悲涼。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1、沒辦法,說讓我特別在意他沒車沒房呢。

2、有人說女人分兩種,一種是假正經,一種是假不正經。

3、作為情感陪護,人家給錢,咱哭,人家給錢,咱笑。

4、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幫我也買一輛 。」

5、這世上最不容易的感情有兩種:一種是一個一向只知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第二種,是一個只懂流血的男人,竟然,為你流了淚。

6、學會這些:1.別人持才自傲,你卻虛懷若谷。2.別人賣弄口才。你卻多思慎言。3.別人拚命外顯,你卻韜光養晦。4.別人你斗我爭,你卻遠離是非。5.別人直來直去,你卻融方於圓。6.別人爭破頭顱,你卻以退為進。7.別人拿放不起,你卻能屈能伸。8.別人趾高氣揚,你卻不顯不炫。低調:是態度,也是智慧!

7、如果有一天,你說你想我了,我會對你說:晚了…

8、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有了別的水果,也一定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最後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1. 楚漢傳奇經典台詞
  2. 天真遇到現實經典台詞
  3. 人再囧途之泰囧經典台詞
  4. 北京青年經典台詞
  5. 喜愛夜蒲2經典台詞
  6. 冰川時代4經典台詞
  7. 活佛濟公3經典台詞
  8. 紳士的品格經典台詞
  9. 愛情公寓3經典台詞
  10. 時尚女編輯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