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明白了,放下了,等於得到了

1、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不同的煩惱。不要企圖規避,裝嫩或者裝老,這些煩惱是人生給你的禮物,只有經歷過,面對過,才能留下回味,擁有積澱。

2、其實世界上有兩種沉默,一種是沒有說話,另一種是滔滔不絕。

3、人生,其實是沒有那麼多驚喜。很多你以為註定會去實現的夢,其實最終也只是跟你一起進了墳墓而已。哪有那麼多驚天動地。即便有,「驚天動地」的那些事,也不過是演給別人看。

4、有些離去,在所難免;有些愁緒,始終無處停憩。而這些,走過的歡聲笑語,昔日的依依不捨,經歷過的感傷,都會隨著日子如流水般歸於平靜。

5、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樣,當你決定要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那部分其實就已經完成了。

6、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

7、感覺寂寞,只是因為你無所關注,無處付出。

8、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9、要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

10、我們要做的就是時常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少把心思放在你失去的東西上。因為真正要緊的,並不是這個世界從你身上奪走了什麼,而是你打算如何去利用你還剩下的東西。

11、穿行在茫茫塵世,洗淨鉛華;在路上,見識世界;在途中,認清自己。

12、我們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13、當我們搬開了別人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14、只有守住內心的淡定與寧靜,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賞到美麗的風景。

15、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16、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

17、學會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在歲月教你痛惜已失去之前。

18、沒人疼的孩子,始終要自己撐起一片天空。

19、好好地享受青春,你無法比此刻更年輕了。

20、明白了,放下了,等於得到了。

  1. 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2. 亦 舒經典語錄
  3. 男人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