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一句話

1、愛叻散叻傷叻痛叻芯碎肋,莪流淚肋。

2、白天都是平靜的笑臉,夜晚誰在無奈地頹廢。

3、已經被你傷怕了所以我不想再繼續了。

4、我已經失去了太多,我不想連這點絕望都繼續下去。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6、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7、親愛、儘管呼吸著同一天空的氣息,卻無法擁抱著你。

8、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2、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4、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1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6、安靜的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是那么的孤獨,那么的寂寞。

17、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1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20、如果愛你一開始就是個錯誤,那么我想一錯再錯下去。

2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

22、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23、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4、若是是甘乃迪,我就是的賈貴琳,為夜斑斕;若是是拿破崙,我就是的約瑟芬,為正在所不吝!祝願親的,節歡愉!

25、別讓我們的愛變成回憶、如果要離去別忘記我的姓名。

26、我不是愛賣弄的人,可是情感在賣弄我。我怎么辦。

27、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遇見你,有種淡淡的美麗。

28、你於我有那么多的不確定要怎樣才能把握。

29、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0、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