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新傷感句子

1、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3、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

4、我用一生的時間去尋找一個懂我的人,若尋得到,我幸!若尋不到,我命!

5、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6、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傷感的句子

9、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1、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12、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3、幸福,我們一起,只想要,那細水長流的幸福,一起寫幸福好嗎?

1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5、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19、我以為我們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原來,那只是我以為。

20、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1、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2、我背對在你的世界之外,這裡只剩下沉默,前所未有的恐懼。原來,我的勇氣就這樣不堪一擊。

23、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2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5、是時光遺失了我們,還是我們丟棄了時間。

26、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7、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

28、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9、忽然想起多年前的一首老歌:把情感收藏起來,讓回憶留下空白,忘了曾經擁有的過去,永遠永遠不再說愛……喜歡這些淳淳的老歌,隻言片語便解盡所有的憂愁。()當年飄渺的諾言,能實現的會有幾句?不得而知,也無力證明。只是知道它再也帶不來絲毫的興奮或是暈眩,便如夜空中綻放的煙花,美麗屬於她只有一瞬,狂風吹散,繁華落幕,一切歸於空無。

30、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3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32、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麽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33、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4、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3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