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喜歡的一句話

1、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滅。

5、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3、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16、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9、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20、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