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句話經典話

1、哲學家不是法定的,當你想同一件事情超過5分30秒,你就成了哲學家。

2、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3、話說出去之前你是話的主人,說出去之後你便成了話的奴隸。

4、各位!今天是我太太30歲生日10周年紀念日!

5、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因為人人都有難。

6、除了一項,其餘欄目填得都挺好,“關係”這一欄應該填“岳母”,而不應該填“緊張”。

7、生活真是沒勁兒,上個月我的一個哥們兒向我借了4000塊錢,說要去做一個整形手術,結果現在完全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模樣了,Oh,4000塊。

8、親愛的,我們正面臨這樣一個難題,目前每月必須的開支一共有三項:一伙食費、房租費和服裝費,但我們目前的收入最多只能支付其中兩項。

9、到了法國才知道被人調戲還會很有情調。

10、搶劫者須知:本行職員只懂西班牙語,請您搶劫時一定要有耐心,最好攜帶翻譯一名,謝謝。()

11、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12、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13、聰明的人能騙比他們更聰明的人,傻瓜也能騙比他們更傻的人。

14、到了韓國才知道亞洲的足球讓上帝都差點瘋掉。

15、到了奧地利才知道連乞丐都可以彈個小調。

16、小時候覺得自己的父親不簡單,後來覺得自己不簡單,再後來覺得自己的孩子不簡單。

17、到了日本才知道死不認賬還會很有禮貌。

18、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19、錢輸光了,家具也輸光了,衣服也輸光了,我現在出門像一個阿拉伯人。

20、你瞎了眼啊?這么大的盾牌你看不見,偏偏要把石頭朝我腦袋上扔!

21、到了西班牙才知道被牛拱到天上還能哈哈大笑。

22、到了德國才知道死板還有一套一套。

23、到了泰國才知道見了美女先別慌擁抱。

24、到了中國才知道只生一個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