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男生性格的句子

1、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膚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2、黑亮垂直的發,斜飛的英挺劍眉,細長蘊藏著銳利的黑眸,削薄輕抿的唇,稜角分明的輪廓,修長高大卻不粗獷的身材,宛若黑夜中的鷹,冷傲孤清卻又盛氣逼人,孑然獨立間散發的是傲視天地的強勢。

3、他站在我面前,睜著他那萌萌的大眼睛,咧著嘴愣愣的對我微笑,我看著看著也笑了;他一下不好意思了,抬起手害羞的摸了摸後腦勺,然後低著頭,耳朵通紅的問:你,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4、有著頎長的身形,皮膚是讓人羨慕的嬰兒白,細長的眼睛總給人溫暖的感覺。挺拔的鼻子,淡淡的嘴唇,烏黑有光澤的頭髮,總是沒心沒肺的笑著,讓人看著都覺得窩心。有時候很傻,愛撒嬌,有時候又很搞怪冷酷,他黑寶石般的清澈瞳孔散發出堅定不移的光芒,冰冷卻毅然,高傲且默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