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興趣盎然造句

1、要告訴學生不要盲目迷信老師和書本,要勇於發現和指出老師和書本的錯誤,這樣學問才能有長進。學生們聽了個個興趣盎然,精神振奮。

2、看圖使學生興趣盎然,激發學生研讀課文,了解太空梭的外形的特點,這是研究太空梭的第一步。

3、總有一群孩子在旁邊興趣盎然地玩沙子,他們吵閙著譆笑著,常惹得我忍不住囬過頭去看他們。

4、激情表演體驗,讓學生豐富想像課後延伸,使學生在興趣盎然中學提高語文素養。

5、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忽然螢幕右下角冒出個遊戲廣告來,一看正是我在學校和同學約定一起玩的那個遊戲,我的心中只痒痒,又想接著看書又不想違背諾言,但有想還是一會給同學解釋一下吧,接著又投入到書海中,興趣盎然的讀著。

6、趣味性的話題讓學生暢所欲言腦、眼、口、手並用,使他們在興趣盎然中自由地探究、表達陶冶了性情增長了知識培養了能力。

7、說實在的,我們的數學陳老師在教學上的確有一手,每堂數學興趣課都能讓我們上得興趣盎然。

8、學生可以自由讀詩,選擇自己最喜歡的一行多讀幾遍,並讀給同位聽,這裡教師把學習的主動權交給學生,學生興趣盎然地讀詩。

9、教學伊始,我便通過有趣的動畫,與課文內容一致的配音,極大地調動了孩子學習的欲望,並使孩子在興趣盎然中了解了課文的主要內容,為繼續學習課文做了很好的鋪墊。

10、他講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興趣盎然。

11、這本書的作者通過仔細觀察,多次實驗,細緻描寫了各種昆蟲的生活習性、繁殖和捕食的方式,向讀者展現了一個奇妙的昆蟲世界。作者寫得生動有趣,讀者讀得興趣盎然。()

12、當班級進行優秀導遊評選時,學生興趣盎然氣氛熱烈。

13、這無疑是灰暗的教室中最好的「精神食糧」,教室里的氣氛立即活躍起來,叫打聲,歡笑聲,尖叫聲,當然還有老師的制止聲,但在那亦或喜悅,亦或興奮,亦或不以為然的眼神里,大家都在認真地、興趣盎然地看著。

14、她上課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們身臨其境、興趣盎然。

15、我忍住笑興趣盎然地追問:你明白徘徊的意思嗎?他一本正經地答曰:當然知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