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母愛的好詞好句

1、默默無聞  無怨無悔 如沐春風 含辛茹苦 任勞任怨 勤勤懇懇 秀外慧中

2、母愛啊母愛!宇宙間無與倫比的你,哺育著天下子女,讓他們在你的呵護下快樂地生活。你真了不起呀,你揮灑吧,揮灑吧,盡情地將你揮灑吧。把你的關愛、溫馨、溫暖、善良、仁慈灑向廣袤無垠的世界吧。

3、母愛,如同雨天的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母愛,如同冬天裡的一把火,為我在寒風中取暖;母愛,如同心靈的創傷藥,為我安撫心靈的傷口……母愛是這世界上最真實,最純潔的一種情感。

4、這母愛深入骨髓,融入血脈,牽動著每一顆神經。真摯深切的母愛散播在空氣中,令人悴然心碎。母愛的深,母愛的醇,母愛的濃,母愛的久,令其他任何一種情感都遜色三分。

6、母愛是溫柔的,母親是我們心的依靠和歸宿。當我在人生道路上遇到困難時,母親耐心地教我拿起名叫「堅強」、「勇敢」的武器;當我失敗時,母親勸導我「失敗乃成功之母」;當我無理取鬧時,母親耐心地牽引我走向成熟懂事。

7、恩深情重  曾母投杼 恩逾慈母 父母恩勤 孟母三遷 衣食父母 再生父母

8、豁達大度  知情達理 儀態大方 不遺餘力 鞠躬盡瘁 慈眉善目 交口讚譽

9、母愛是涼爽的。無數個炎熱的夏天夜晚,經常一陣涼風吹來,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在床頭為我扇動著扇子,我心疼地說:「媽媽,手酸嗎?」媽媽搖搖頭,微笑著:「不會,寶貝,快睡吧!」在「涼風」下,我安適地進入了夢鄉。

11、有口皆碑  眾望所歸 表里如一 節衣縮食 櫛風沐雨 起早貪黑 飽經滄桑

12、水是透明的,就像母親那沒有任何雜色的愛;水是淡淡的,就好象母親那平凡甚至有些瑣碎的愛;但,當你去細細品嘗時,你會發現水-是甜的,是滋潤的,這不正像那平凡而偉大的母愛嗎?

13、媽媽,您讓我對母愛有了更深的感悟:母愛是浩瀚的大海,我就是一條舟,依偎在大海的懷抱;母愛是寬廣的天空,我就是一片雲,飄浮在天空的邊際;如果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我就是一棵草,享受著陽光給予我的愛。其實,我覺得母愛更像是一把純潔的雨傘,處處都有它的身影,也是默默地奉獻著,而且同樣的真實、美好……

14、十全十美  與人為善 寸草春暉 無微不至 年高德昭 德高望重 溫柔敦厚

15、羊羔跪乳  岳母刺字 老牛舐犢 舐犢情深 兒行千里母擔心

17、母愛就像春天的雨露,悄悄地滋潤你心,在心靈的深處生根發芽。它帶來一片綠色,收穫的是喜悅。它伴著成長的一點一滴,隱藏著偉大的力量,似乎深不可測。這是需要用心去感覺的。母愛也像夏日的海風,微微地吹動你心,在精神的世界放鬆自我。它給你精神上的安慰於親切的關懷。就像一場雨,洗去了一切煩惱與哀愁。母愛還像深秋夜空的一輪明月,安靜而不孤單。它在默默地鼓勵你,支持你,使你並不感到孤單。在黑夜的幕布中,射出一道關切的月光照在你的身上,那是一種溫馨,更是一種愛護。母愛更像寒冬中的一個暖爐,那是溫暖的愛,是最好的禮物。當爐火映照在你的臉龐,你是否感到了溫暖與關愛?那是世間最偉大、最有力量的愛,它可以熔化一切,除去所有前進的障礙。

18、賢惠 文靜 善良 慈祥 溫柔 平和 賢淑 寬容 大度 謙和 實在 儉樸

19、天倫之樂  情深似海 恩重如山 恩同父母 寸草春暉 忘我貢獻 母愛無言

20、當東方的紅日冉冉升起,當西邊的晚霞漸漸褪去;當北方的大雁翩翩歸來,當南方的漁船漸漸駛去。母愛卻從不離開。不論身在何方,母親的心總是在牽掛,而那條線就是母愛。()

21、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22、母愛是清晨的一杯熱水;是出門前的一聲叮囑;是回家後的一句問候;是冬日中的一件大衣;是運動後的一條毛巾;是臨睡前的一句「晚安」;是……

23、過細入微  哀哀父母 升堂拜母 衣食父母 重生父母 大愛無疆 烏鴉反哺

24、原來母愛是這麼的簡單,不需要解釋,只要用心感受,一定會感受到母愛的存在。母愛是最偉大的,沒有任何一種愛可以替代;母愛是最純潔的,沒有什麼可以玷污它。緊緊抓住母愛,千萬別讓幸福從手指縫隙中溜走。也許,母親不需要我們回報她,但是一定要謹記:好好對待媽媽,別讓她失望,別讓她受傷!

25、當我們思念家鄉的時候,昔日母親的呼喚給予我們心靈的慰藉;當我們身處困境的時候,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實的感情寄託;當我們在生活中疲憊不堪時,母親溫馨而又精神飽滿地鼓勵我們振作……這一切都源於人間最溫暖、最純潔、最無私的愛——母愛。

26、原來母愛是這麼的偉大,卻總隱藏在平凡的一舉一動中,我們對母親的不理解實則是使自己孤獨的直接原因,母親永遠都在為子女操心,雪白的雙鬢是最好的見證。母愛是無私的,更是值得珍惜的。她像涓涓細流,無一點雜質,給人太多的感動與溫暖。

27、寸草春暉  無私奉獻 母愛無言 細緻入微 關懷備至 勞心勞力 暖人心扉

28、敦厚 忠厚 仁厚 慈悲 仁愛 高尚 熱情 賢明 和氣 忘我 賢德 親切

29、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30、世界因母愛而充滿溫暖與真情,母愛不需要條件,不需要苛求,它是每位母親內心自然所散發出來的。不管是在苦難中,還是在幸福中,它都無聲無息地伴隨著你。它不求回報,不求感恩,只願天下子女能夠真正地感受到、體驗到母愛,沐浴在母愛中快樂成長。

31、母愛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母愛使我知道了感恩,母愛使我的愛心盈盈,母愛使我學會關愛他人,母愛是我永恆的太陽。

32、蹣跚學步的時候,是母愛成為我的拐杖,不厭其煩地鼓勵我邁開成長的足跡;年幼無知的時候,是母愛成為我的鞭策,不敢懈怠地鼓勵我飛向理想的天空;青春年少的時候,是母愛成為我的動力,告訴我只要耕耘就有收穫,回首時要不留悔恨。

33、母愛是嚴厲的。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學習上,媽媽卻嚴厲無比,媽媽總教育我要「今日事,今日畢」,不管多晚,媽媽總要督促我將當天的作業完成了,她決不容許我有半點馬虎,決不容許我有半點應付。

34、親情,人間至情,母愛,人間至愛。充滿母愛的日子裡給了我無盡的感動,它像一首悅耳的音樂,那動聽的旋律流入心底的剎那,是一種難以言表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