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揚母愛的句子

1、母愛,是那樣的崇高。儘管家務公務兩頭忙,母親臉上還得掛著迷人的微笑。孩子高興,母親會陪著你欣喜;孩子傷心,母親會陪著你難過;孩子做了好事,母親會為你驕傲;孩子做錯了什麼,母親會為你指點迷津。

2、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

3、有一片海,那是母親的關懷;有一片淨土,那是母親的心靈;面對那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你常常會看到母親親切的微笑。母愛是無處不在的。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的是發生在兩年前那件事情。

4、我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照顧著我,她給予了我最充分的母愛,讓我在溫暖的環境裡茁壯成長。媽媽就像那個最偉大的太陽,把所有的光和熱都獻給了大地,而她獻給了我。

5、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6、經歷分娩的巨大痛苦,是母親帶我來到這個精彩的世界,幼時,母親是我們遮風擋雨的大傘;求學時,母親是書山學海伴我苦度春秋的指向標。母愛似海洋,純潔真摯而深邃;母愛時天空,清澈湛藍而廣博,我們時在她的愛里生活並長大。

7、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莫過於童年,而童年中最溫馨最讓人回憶的莫過於母愛。

8、全世界的母親多么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9、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熱。

10、母愛是多么的聖潔啊!她們寧願自己生命受到危險,也要讓孩子平安無事……她就像一個盡責的衛士,保衛著子女的安全。

11、母親,一個樸實而偉大的母親,她默默無聞地奉獻出自己的嬌容和青春,細心地養育著自己的兒女-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棟樑,托起明日新的太陽

12、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

13、她不是雲彩,因為她不會隨風而散;她不是浪花,因為她不會隨波逐流。她是愛——母親的愛,祝天下母親幸福!

14、母親給我們的那份愛,就像是一個耀眼的太陽,永遠散發著無比的光芒。“世上只有媽媽好……”

15、您是一片寬闊的海,為兒女獻出真愛;您是一堵擋風的牆,為兒女擋風避寒;您是一棵參天的大樹,為兒女遮蔭乘涼。

16、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17、我暗暗對媽媽說:十五年的歲月一路走來,風也過,雨也走,是您一直陪伴在身旁,用愛給我力量,讓我挺起胸膛,面向太陽升起的地方,勇攀人生的高峰。媽媽,我一定用驕人的成績回報您。

18、母親的牽掛,就像雨後空中那道彩虹,絢爛多彩;母親的牽掛,就像炎炎夏日的陣陣清風,給你帶來陣陣涼爽;母親的牽掛……

19、媽媽對我的愛,如同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清。媽媽就像天上的月亮,每時每刻都在用她的光輝照耀著我這顆小星星。

20、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21、我敞開心靈的幽境,卻發現它已經退化為一片沙漠。請你原諒我已經記不清你額上縷縷斑駁,記不清你鬢上絲絲白髮,更記不清你時如何教我穿衣服系扣子,教我洗臉梳頭,而任憑絲絲雨滴灑落於我記憶的深處,任憑一切漂浮於歲月的潮水之上。

22、母愛是溫熱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23、你就時一個天使,處處有你美麗的大腳,時刻時我們幼小心靈的避風港;你就是一個天使,每一滴水都是你的囑咐,每一片雲都是你的盼望,你那寬厚的肩膀恰是我偎依一生的寄託。

24、當我來到這世上時,就會有一種偉大無私的愛縈繞在我的生邊。沒錯,那就是母親的愛。母親把她所有的愛與奉獻都慷慨的給予了我們。母親用它最淳樸的愛來呵護我們,哺育我們成長,卻不計回報。母愛是不能用世俗的金錢貨幣來衡量的。其實,擁有母愛,勝過擁有金山煤礦等世間一切財富。

25、從古希臘眾神之母赫拉漂流到十七世紀中葉的大不列顛,從費城的1906到1934年,歷史將最美麗的五月贈給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