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母愛的好句摘抄

1、媽媽,多麼親切的稱呼,被奉上這個稱呼的人是多麼的偉大!然而,又有誰曾經真心誠意地喊一聲「媽媽」呢?誰試過每天見到母親都對她說一句「我愛你,媽媽!」呢?哪怕是多麼肉痲,只要是她疼愛的兒女對她說的,她都會高興。

2、母愛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伴隨著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眼中就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3、母愛是燦爛的陽光,熾熱而光明。她能融化冰川、淨化心靈、蓬勃生機。她以博大的襟懷哺育生命、呵護萬物。

4、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

5、母愛是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它是文學和音樂的永恆主題,文學以母愛為題,其文章便滋潤蘊藉;音樂以母愛為題,其曲調便輕柔優美,餘韻綿綿。

6、母愛是一份香包,把祝福帶給子女;母愛是一團爐火,讓溫暖填滿心田;母愛是一段蠟燭,把美好無私奉獻……每當我細品那至深至切的母愛時,我便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母親,想起那張慈祥的面孔,想起那段生動曲折的幼時往事。

7、母愛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

8、母愛不在於驚天動地的壯舉,只深深地浸透在每一份思念,每一份叮嚀,甚至是每一道目光中。

9、母愛是一條長長的路,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無論你走到哪裡,她都伴你延伸、生長。()那悠悠的牽掛,那諄諄的叮嚀,為你指點迷津,排除旅途荊棘。

10、我的母親十分的平凡,卻是那麼的偉大。她跟別人異樣,整天在勤勤懇懇地工作著,照顧著我,是我處處都感到溫暖和幸福。

11、母親啟迪和培育著我的良知,也永遠的溫暖著我的心。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成吉思汗曾滿含深情地說過:「世上只有一個最好的女人,便是我的母親。」其實,我的母親也是如此。

12、母愛是一座高高的山。無論你有多大困難,她總是依靠的屏障,為我們撐起頭頂上的綠蔭,那高聳的身軀,為你遮風擋雨,令你心安神怡。

13、每當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時,就會想起我的媽媽。

14、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她純而不梁、真而無邪、誠而無瑕,她能洗滌一切污濁。

15、母愛就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綿長深遠。

16、我媽媽是一位中年婦女,今年35歲,中等身材,一張慈祥的臉龐,給人一種慈祥和藹的感覺。

17、母愛是人間最聖潔、最崇高、最無私的愛,她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18、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是無私、偉大的。我用心去體會,去感覺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我又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的愛,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19、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污染的一方淨土。母愛是一幅山水畫,明澈的山泉,潔淨而碧澈,洗去鉛華浮飾,留下清新自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