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母愛的語句

1、母愛是莫名的感動。

2、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是無私的話,那就是母親對於子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淚流滿面,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如果說世界上還有哪一種愛可以讓我們放棄一切,那也只有母親對兒女的愛。

3、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4、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這說明母愛是非常偉大的,是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的。

5、母愛是信任。

6、母愛是理解。

7、母愛是船槳。

8、母愛就像無際的大海,像溫暖的搖籃,還像一顆永遠亮在心底的美麗星星。

9、母愛是一聲叮嚀。

10、母愛是剛強。

11、母愛是春天的細雨。

12、母親您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母親您是湖,我是湖中的魚,您為我提供廣闊的活動空間;母親您是火爐,為我提供溫暖;母親您是信封,為我裝滿了鼓勵;母親您是鋪路石,為兒女犧牲一切;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母愛是嚴冬里的一縷陽光,是遊子身上的一件棉衣,是一口沁人心脾的甘甜。

13、母愛無言。

14、母愛是無由的牽掛。

15、母愛是無私的奉獻和包容。

16、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7、母愛是溫柔。

18、母愛是關懷。

19、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就像一艘大船,載著我們駛向大海,去追尋生命的奧秘。

20、母愛是燈塔。

21、母愛是一個問候。

22、母愛是冬日的陽光。

23、母愛是苦辣酸甜。

24、母愛是付出。

25、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26、母愛如春夜無人知曉的細雨,如黃昏穿過林間的晚風,如清晨的每縷陽光,陪伴在你不經意的時候。

27、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28、母愛就像一座大山,蘊藏著萬物,哺育我們成長;母親是一曲歌,母親是一縷春雨,母親是絲絲春雨。

29、母愛是柴米油鹽。

30、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31、母愛是默默地守候和無限的期盼。

32、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33、母愛如一杯濃濃的香茶,饑渴時給我們帶來芳香;母愛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時給我們帶來希望;母愛如一輪火紅的太陽,寒冷時給我們帶來溫暖;母愛如一盞明亮的路燈,迷失時給我們指明方向。

34、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35、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36、母愛是迷航的燈塔,指引著前進的方向;母愛是冬日的陽光,溫暖著赤子的心靈;母愛是盡職的衛士,保護著幼小的生命;母愛是春天的細雨,滋潤著乾涸的土地;母愛是秋天的金黃,展現著豐收的喜悅。

37、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