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悟母愛的語句

1、秋日,您更來不及休息,忙著一年的收成,每次看到您匆慌的身影,孩兒都發誓讓您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2、母親,您瘦小的肩膀是那么的不可思議,竟挑起了千斤萬擔。

3、母親,孩兒要怎么做才能報答母親的偉大。母親是土,孩兒是花。

4、如果孩兒是天際的彩虹,您就是那雨後的斜陽。

5、如果沒有泥土的孕育,花兒又怎么會嬌艷芬芳。

6、願天下父母平安過春夏秋凍。

7、初春,您來不及梳理凌亂的銀髮,早早的來到地里,播下了一年的豐收。年年如此,從不知倦。您曾微笑著告訴我,等這些東西成熟了,娘要挑最鮮、最大的給你吃。您看著我期盼的眼神,嘲笑孩兒好吃懶做,可母親您不知道,當時孩兒想說,媽,我不吃最大最好的,我要把最大最好的留給您吃。

8、母親,您慈祥臉上雖然有了皺紋的點綴,卻不失您當年的風采。

9、如果沒有驚人的狂風怒號,何來壯觀的波濤洶湧。

10、更沒有詩人氣壯山河的詩詞來形容您。

11、孩兒那一年來到軍營,走的那天,您為孩兒收拾好行囊,含著淚珠,依依不捨的,目送孩兒遠行,您雖然在笑,可您微笑過後的幾天,卻難過的幾天沒有好好吃飯。您總是說我還身體不好,要好好做人,保護好身體。每次打電話我都說自己好著那,可您還是不放心,終於,在那一年的下天您來到了這裡,說想我了、放心不下。您都沒怎么做過火車,可為了孩兒卻做了一天一夜的火車趕到我的所在地,一路上,您是怎么過來的,孩兒不敢去想。車到站,看到您的那一刻我的淚怎么也止不住,轉過頭使勁擦了擦眼睛。可看到您從老家帶來那么多的東西,孩兒心痛的又一次轉過了頭。您住了幾天,說怕給我添麻煩,說看不慣我浪費。送走了您,聞著還存有您氣息的房間,終於掩面失聲痛哭。

12、母親,您乾枯的雙手像大腕,為孩兒做出了豐富的盛宴。

13、冬天的風冰冷刺骨,您從不像孩兒一樣懶床,早早的掃完家中飄落的雪花,為孩兒做飯、洗衣。

14、夏末,烈日高照,您把我放在家裡,與男人一樣,東地西場來回奔波,汗水濕透了衣背,泥土沾住了褲腿,您從來沒有抱怨什麼,您給錢讓孩兒買冰糕,可自己卻喝了滿滿一瓢子涼水。

15、母親,您沉重的步伐替孩兒走出了多少坎坷的道路。

16、筆者說:母愛是最勇敢、最無畏的愛。

17、孩兒病了,您急忙帶著孩兒奔走各家醫院,()可您生病的時候,孩兒卻無力說服您花錢買藥。

18、詩人說:母愛是最動人、最偉大的愛。

19、母親是風,孩兒是水。

20、母親,您賦予孩兒的關愛孩兒從未忘懷。

21、母親,您頭上的銀髮閃著異樣的光芒,照的孩兒心裡百感交集。

22、母親,願您健康長壽。

23、我沒有哲人感慨萬千的語句來書寫您。

24、那么,請讓我用這感激的心情來稱讚您。

25、哲人說:母愛是最無私、最珍貴的愛。

26、如果孩兒是翱翔的雄鷹,您就是那微藍的天空。

27、母親,您那柔弱的身子,仿佛是不知疲憊的掛鍾,教會了孩兒流利的語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