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靈感悟的句子

1、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火車就是這樣離我們很近,又離我們很遠,中間像是留有期待,留有著人生註定需要的某種時間。

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4、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5、夜晚的城市像一朵即將枯萎的花朵,努力地開放出最後一縷艷麗。

6、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7、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8、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9、當一個人喜歡孩子的時候,他便已不再是孩子。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劣。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辰,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大好人或者壞人。

1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2、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3、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4、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6、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于丹論語心得下載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8、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1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0、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各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臨自己心裡的思疑。在苦苦掙扎中,若是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應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2、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23、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伴著無家可歸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