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時間和生命是最公平的

時間和生命是最公平的

人一生當中所遇到的事情也許是命中注定的,你想避免也難,就順其自然吧!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懂得如何重新尋找自我,有可能從中認識到更多,也不完全是負面影響,吃一塹長一智嘛。該擁有的時候必然會得到,也許這就是緣吧!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是那么的微妙,本想著不該發生的事情往往正好讓你給碰到了,想擁有它的時候卻不一定會得到。這些都是需要很長時間來領悟的,算來這時間上的浪費也同樣是值得的。在失去這些的同時,你也同樣得到了很多,那只是看你怎么去理解了。換位思考一下問題,結果又是另一種答案。我們所想的,不一定都能夠做到,那就放棄一些不值得的吧!也許所用的時間更值得我們為自己前面的道路展開光環。(人生感悟  )人一但有了動力,就有了寄託,心就會為它而奔波,就會更有精力有目標性的追逐它。時間所給我們帶來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們用心去享受。可同樣的事情,給我們所帶來的卻是不同的感受,那是因為我們存在著視覺和思想上的差異。

當你受過傷害,也許覺得上天對你不公。快樂和憂傷不是別人能給的,而是自己所能體會到的。在你開心的時候別人怎么給你打擊也沒有用,你同樣還是快樂的。而在你鬱悶的時候,在任何人身上也得不到快樂,得到的也許只是一份安慰。積極的對待自己所遇到的一切,失去的東西不再回來,那我們就爭取尋找更好的,會有雙倍的回報等待著我們!

生命中的每時每刻,都需要我們好好的去珍惜,最公平的也就是時間和我們各自的生命了。相信自己,就會有實現的可能。永遠不要被挫折而嚇退,勇敢的面對自己所遇到的事情,清醒對待自己,不要盲目的追逐自己混亂的心態。知道如何看開,公平的對待我們周圍的一切,那么公平就會永遠存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