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父母感謝的話

1、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的太陽,祝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媽媽,我想對您說,話到嘴邊又咽了;媽媽,我想對您笑,眼裡卻點點淚花,媽媽,相信我,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里,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母親、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

3、媽媽,您總是指引著我走向正確的路……謝謝您,我的好媽媽!媽媽,小小螢幕,怎能訴出我對您全部的愛,只想發自內心地對您呼喚:媽媽,我真的感謝您!

4、您是一盞燈,在您柔柔的燈光下,我才能放鬆自己,感到安全和溫暖,才能看到希望。母親節快樂!--唯有一句輕輕的祝福,給所有年輕的、老邁的母親們。

5、媽媽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媽媽我感謝你賜給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我永遠愛您!

6、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語音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媽媽,這世上永遠那么溫柔的,只有您。感謝您,媽媽!

7、媽媽,有時候我會頂撞您,讓您生氣,但我知道母親是不會真的生兒女的氣,我已長大了,好媽媽,您的關心我會永記於心,節日快樂!媽媽,如今我也做了母親,您的辛苦,您的愛,我也體會更深。祝您母親節快樂!

8、母親節快樂!唯有一句輕輕的祝福,給所有年輕的、老邁的母親們。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9、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裡,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媽媽:這么多年來您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您!

10、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爸爸!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1、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

12、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媽媽,我走到今天,是您一直在為我打氣,媽媽,我愛你!母親的心是兒女的天堂,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她將照耀我人生的旅途。

13、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14、爸爸祝您身體永遠健康,天天快樂女兒對爸爸的感激是無法言語的,謝謝!

15、爸爸,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6、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享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17、媽媽,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為我們操勞了一輩子……謝謝您!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18、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感謝您給了我生命以及讓生命有價值。你的皺紋是我成長的經歷。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

19、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