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路的句子

1、尋著你的足跡,跋涉千里,僅管一路風雨,卻也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你遞過的淺淺微笑,足以撫去一路風塵。在花開時節,執子之手。這溫玉般的感覺恰如你我才初初相遇。

2、路是什麼?它是寬敞明亮的大道,也是曲折蜿蜒的小路。考試正確答案永遠只有一個,不是這個答案就不合格,但人生不一樣,人生的答案豐富多彩,你選擇哪條路都是正確的。

3、人生的捷徑,可以是遵循前人經驗的平順之道,也可以是嚴守古人處世原則的中康之道,也有的人為了一己私慾,走損人利己的卑鄙之道,古往今來,不同的人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他們在歷史上留下了不同的印跡,就如司馬遷所說:“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4、俗話說:“條條大路通羅馬”。不同的路必有捷徑與曲折之分,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風景。有的人為了節省時間,而選擇了近路;有的人為了觀賞更多風景,選擇了看似較遠的路。

5、這就是路,蜿蜒與平坦混合在一起,奇趣與壯美混合在一起,失敗與成功混合在一起;這就是路,它不僅是我們腳下踩的路,更是我們人生的路!

6、這條路,讓我知道了人生的美好,知道了一定要昂首大步向前。

7、大路是平坦的、寬敞的、明亮的,小路是蜿蜒的、曲折的、富有趣味的。在大路上,你可以昂首挺胸,大步向前,但通往成功的路上不會一帆風順,有時會有幾個不易被人察覺的陷阱,稍有不慎,便跌進深深的,幾近無法逃離的陷阱。

8、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選擇,遠與近應是對立又統一的:有的時候,看上去是捷徑,結果卻繞了大圈子,最終偏離了自己預想的軌道,背離了自己的初衷;而有些選擇艱難曲折道路的人,在經歷了一番求索與磨難之後,不僅收穫了路邊的風景,有時還能更容易實現自己預設的目標,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

9、小路,雖蜿蜒崎嶇,卻在行走的過程中亦有壯美的趣味。小路固然難走,但它有一種情趣;小路固然蜿蜒,但你在蜿蜒的過程中會感受到與那平坦大路不一樣的“味道”,那是一種清新的感覺,在探索中走向成功。

10、等你走到人生盡頭,不妨回頭看看你走過的路吧。

11、路有很多種,不同的人走在不同的路上,相同的人同樣也走在不同的路上,路的本質是一樣的,不同的是你怎樣去看它,怎樣去對待它。

12、小道的清新,大路的光明,無不吸引的我們,正確選擇自己的路吧!你喜歡小路就去走吧,但請不要一味地向前走,忽略掉小路獨有的趣味。喜歡大路就去走吧,但請注意那處處暗藏的陷阱。

13、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每個人的腳下都有一條通往成功的道路。如何才能走好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是永遠需要我們思考的問題。()

14、面對未來,面對未知,我的心裡應該知道,我們的頭腦應清醒,我們應該選擇一條怎樣的道路,才能到達理想的彼岸?答案就是:成功的捷徑就在自己腳下。讓我們大膽地向心中的目標——夢想的城堡——出發吧!

15、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方向明確,從哪一條路走,最終都會到達你心中的羅馬。不要被困難所迷惑,它會在你面前呈現出一條條“死胡同”,而在“死胡同”中,總會有幾條是正確的。所以,你有時只要換一種思路,通往“羅馬”的大門將會向你敞開。

16、其實,成功的“捷徑”就在他們的腳下,如此看來,人生恐怕並無什麼“捷徑”可尋,我們只有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才會離心中的目標越來越近,才會離知識的大門越來越近,才會離知識的頂峰越來越近!

17、大道是前人修好的,小路需要自己去走,我不喜歡品嘗別人的勝利果實,卻喜歡獨僻蹊徑去闖出自己的一條小路。

18、那些成功登上巔峰的人,他們選擇的都不是什麼捷徑,走的都是一條不尋常的道路,都遭遇了無數次的困難和挑戰,終於才取得成功的。

19、走過的路,充滿坎坷和崎嶇,我用理想的雙刃披荊斬棘;走過的路充滿黑暗,我用信念的明燈照亮前方;走過的路充滿陽光和芳香,我一路高歌向前走去。

20、我走過的路不止於此,有過泥濘,有過困難,有過崎嶇,有過……不過,每一條路我都是腳踏實地的,一步一個腳印走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