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靜的句子

1、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心也跟著亂起來。

2、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3、心境決定眼界,眼界映射心境。

4、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

5、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6、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

7、解脫自己執著的概念、黑暗的思想和綁住的感情,才叫現世解脫。不要以為天上雲間有個地方可去——那樣跑到哪裡都沒用。

8、燥與貧乏,只是想靜享內心中的蓬勃與豐富。真正的安靜,來自於內心,淡泊寧靜,不為塵世的一切所鼓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9、心外無物,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10、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摸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展。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

11、一旦開悟,任何事都變得簡單,我們自然想的快,做得快,適當時機會做正確反應,這就是成功要訣。

12、做一個安靜細微的人,於角落裡自在開放,默默悅人,卻始終不引起過分熱鬧的關注,保有獨立而隨意的品格,這就很好。

13、我們要淨化自己的意念、言語、和行動。

14、當我們往內靜觀時,會發現什麼都沒有,沒有身體,沒有物質,只有真實的能量存在,那就是我們的源頭。只要我們不把自己當成這個肉體,就可以明白我們的來處,真實的能量才是萬物的源頭。

15、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簡陋。

16、我卻要花一生的精力去忘記,去與想念與希望鬥爭;事情從來都不公平,我在玩一場必輸的賭局,賠上一生的情動。

17、選擇勇敢,做一個轟轟烈烈的英雄,不能低下高貴的頭,甘心投降在小小的障礙里。

18、沒有煩惱不要惹煩惱,有了則儘量解決它。

19、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20、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21、不能貪求任何東西,一旦喜歡就執著在那裡,應該心無掛礙。

22、最好的改變方式,是我們跟內在力量溝通,然後它會改變我們。

23、內心如果平靜,外在就不會有風波。

24、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25、當我們把關愛、仁慈、寬容和體諒擴及別人時,我們就創造了天堂。

26、單純的是隨遇而安,有什麼享受什麼。笑著接受一切。

27、清心寡欲的生命是安靜的。一個安靜的生命捨得丟下塵世間的一切,譬如榮譽,恩寵,權勢,奢靡,繁華,他們因為捨得,所以淡泊;因為淡泊,所以安靜。他們無意去抵制塵世的枯

28、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29、人生的境界,說到底,是心靈的境界。若心亂神迷,無論你走多遠,你皆捕捉不到人生的本象,領略不到有韻致的風景。唯有心靈的安靜,方能鑄就人性的優雅。這種安靜,是得失後的平和

30、你若要彩虹,就得寬容細雨;你若要豐收,就得寬容糞肥。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一個人的心中如果裝不下“寬容”,生活就如同在刀鋒上行走,稍不小心就會傷人傷己。

31、真正的愛是別人感覺不到我們的存在,不占用他的空間,()不綁他,越靠近我們越舒服。

32、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柯,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33、心情就像衣服,髒了就拿去洗洗,曬曬,陽光自然就會蔓延開來。

34、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35、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36、愛心、謙卑心是我們溝通別人的最佳利器,它會讓我們天下無敵,用愛可以感動一切、打贏一切。

37、挑戰越大,我們靈性的領悟和成長也越大。

38、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一切為心造,無心自解脫。

39、隨時保持警覺心,做事要獨立,合乎邏輯,合乎自己良心。

40、小人以己之過為人之過,每怨天而尤人;君子以人之過為己之過,每反躬而責己。

41、如果認為自己很弱小,我們就成為弱小;如果認為自己很偉大,我們就變成偉大。

42、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43、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個宇宙中很重要的一個程式。要相信自己的潛力。

44、學習主動的精神,決定出手的最佳時機,要果斷,用自己已被開發的智慧。

45、一念心清靜,蓮花處處開。一花一淨土,一土一如來。

46、把學習的功課變成刑罰,我們才感到痛苦,不妨愉快地接受,笑著去應對它——那它就只是我們的功課。學好就行了。

47、當陶醉在愛里,我們就會變得象詩人、音樂家一樣,像在天上飄,走路不用腳;用靈魂呼吸,不是用心智;用心靈思考,不是用頭腦;用愛的語言交流,不用開口說話。

48、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49、道不是知識能夠分析的,它是內邊的悟解。

50、別人怎么看我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和現在的心情。

51、不要讓世俗問題和個人習慣阻礙自己回歸真我。每當你無條件地愛別人,擴展自己愛的品質,那就是你的真我在擴展。每次這樣做,你都在開闊自己的世界,開闊自己的真我,你會變得越來越偉大。

52、用自己的判斷和智慧去認識較高等的世界,你就會越來越熟悉高等的生活、高等的想法和高等的力量,你會一天比一天偉大,任何心中所想,內在力量都會幫你達成。

53、最怕的東西,最應該去突破。

54、最大的浪費是我們不認識自己的智慧,不明白自己擁有全宇宙的力量。

55、找到自己內在的愛力之後,才能真正地愛人。

56、要感謝痛苦與挫折,它是我們的功課,我們要從中訓練,然後突破,這樣才能真正解脫。

57、禍中之福如同玫瑰帶刺,我們不能一直在乎刺,應該看花。一切痛苦不是來自外在的情況,而是源自我們的態度。

58、是誘惑前的恬淡,是困苦中的從容,是笑對這個混濁的世界,慢慢地去看清看透看穿看淡的一個漫長且難捱的過程。

59、人生至高的境界就是在紛繁中淡定心弦,心靜時,過往的糾纏都可以擱置在一邊晾曬,而你獨享此刻寧靜的光陰。

60、放下自己的小我,自然變得偉大。

61、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62、懺悔心、謙卑心很重要,不過對自己的愛心更重要。

63、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