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溫馨的句子

1、再美的東西如果沒有靈魂,也只不過是一個提線木偶。

2、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5、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6、一輩子的朋友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7、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8、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9、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10、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11、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2、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13、有時候我覺得很可笑,那些在我們記憶里占據著很小一部分的人們,卻往往給我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14、輕吟一句情話,執筆一副情畫。綻放一地情花,覆蓋一片青瓦。

15、共飲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輕紗,看清天邊月牙。愛像水墨青花,何懼剎那芳華。

16、一見鍾情許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白頭到老與一人。

17、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

18、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19、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20、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21、幸福就是兩個人待在一起很舒服。

22、只要你相信,幸福就完全在你自己的心中。

23、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4、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25、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26、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27、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8、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就可以完成優雅的轉身,創造永遠的輝煌!

29、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0、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3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32、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33、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

34、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35、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36、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37、想著你的感覺,心中甜甜;愛著你的感覺,歡欣雀躍;擁著你的感覺,就這樣一輩子,也心甘情願!

38、愛情是偉大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39、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40、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節就無比的甜蜜。

41、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2、生活,每天都需要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同時,不要忘記去獲得寧靜的愜意與悠然的懷想。

43、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4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45、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46、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4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48、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9、漫天的雪花是飛舞的蝴蝶,採集著思念的芬芳,傳遞著祝福的花香,帶你進入甜蜜夢鄉,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50、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51、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52、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53、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淒淒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54、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55、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

56、一個人一眼能夠望到底,不是因為TA太簡單,不夠深刻,而是因為TA太簡單,太純淨。這樣的簡單和純淨,讓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霧罩,看起來很複雜,很有深度,其實,這種深度,並不是靈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這種複雜,是險惡人性的交錯,而不是曼妙智慧的疊加。簡單,最美!

5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58、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59、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60、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61、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2、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63、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64、即使世界遺忘了你,也總會有那麼幾個人在你生命的伊始之日,道一聲:生日快樂。

65、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66、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也不會害怕。

67、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68、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69、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70、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都來占你便宜。你邪惡,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

71、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72、你煩惱,我相隨;你快樂,我心醉。相愛何須千言萬語,眼神傳遞心中的滋味!

73、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