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不公平的句子

1、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眼前的幸福。

2、因為不平,泰山才有了它的巍峨;因為不平,黃河才有了它的奔騰;因為不平,大海才有了它的波瀾,因為不平,生命才更顯得不平凡。

3、上帝的不公平留下了「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的豪邁,雖然項羽不能稱霸天下,但是他的英雄氣概永遠留在我們心靈的深處。

4、「不幸,是信徒的洗禮水,強者的進升階梯,弱者的無底深淵。」我們應該做生活中的強者,在不公平的暴風雨中接受生命的磨練,去追求生命的公平。

5、上帝的不公平,成就了「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數風流人物」這些千古傳誦的名句呢?當我們看到歷史名人的光輝聚集在他們身上時,我們可否還再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6、這個世界到處充滿著不公平,我們能做的不僅僅是接受,還要試著做一些反抗。我身邊有那麼多不幸的人,面對不幸,很多人像我一樣表現的異常堅強,卻又不知道究竟偷偷哭了多少回。祝願所有不幸或者備受折磨的人平安、健康、幸福。

7、面對上天的不公平待遇,我們要做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要帶著一顆滿懷壯志不甘落後的心去改變現狀。

8、我們每個人都是肩負使命而來。有的人可能含著金鑰匙出生,而有的可能一生下來就天天和泥土、垃圾為伴。我們雖然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環境,但我們可以去改變我們生活的環境。生活得好不是說我們要有多少多少錢,要有車有房,只要你在你生活的環境裡能做愉快的事即可。

9、我們只有在不公平的環境中奮鬥,在與不公平的鬥爭中完善,才能升華我們的人生價值,成就不平凡的生命。

10、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公平所言。這就好比世界上的花,為什麼有的開得絢爛奪目,而有的卻瘦小枯黃。原因在於她們所處的位置不一樣,環境不一樣。絢爛奪目的花可能長在肥沃的土地上;瘦小的花則可能來自岩石縫中或是貧瘠的土壤。

11、別總是抱怨不公平,你要知道,這是一個相對的世界,你的不公平對別人來說就是公平的。對於一個不懂得珍惜良機的人來說,無論機會多好,都是與他無緣的。

12、不要埋怨生命的不公平。法國的大文豪雨果說過;「我只將所有的不幸注入心底,心底便開出最公平的花。」忘掉不公平,讓不公平的土壤開出生命中最絢麗的花朵。

13、沒有人會理會你的委屈,沒有人會理會你的無奈。當一切既定成為現實的時候,要學會接受,接受所有的不公平。

14、不要感嘆上帝多麼不公平,生命的巨斧在為你雕鑿。在屈辱中成就輝煌的人,從沒追問過不公平;在坎坷中抱著樂觀曠達的人,從沒哀嘆過不公平;在生與死之間選擇自刎的人,從沒感慨過不公平。

15、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

16、是的,你我都知道這個世界充滿了不公平,貧窮,現實,無助,但我要你明白,這個世界永遠不止這樣,我要你看到光明,夢想,努力和希望。()沒有人能回到過去重新活著,但你我都可以從現在起,決定我們未來的模樣。就像慢吞吞的綠皮火車,也許他很慢,但時間總會到達你的那一站。

17、面對社會,面對生活,我從不奢求公平,相反,我更渴望不公平。

18、世界不能平,湖若平鱉何往,山若平鳥何從,生活若是處處平等,那哪來的競爭,哪來的奮鬥,社會又怎能進步,少了不公平,我們將變得多麼平凡,千人一面,人生怎會有壯闊的波瀾,生命又怎會精彩。

19、世界正因有不同的事物而顯得多姿多彩。絢爛的花和枯黃的花同時裝點著這個世界,才顯出了世界的精彩。

20、不公平是相對的,不用在條件不同時去和別人比。

21、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不要去乞求公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