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新概念作文優美句子

1、流年狠狠的沖刷記憶的彼岸,曾經花香肆意瀰漫,而現在,歲月凋敝了鮮艷,一地落花,滿眼狼藉,幾次淪陷。

2、做一個童話中個性鮮明的角色,要麼是好人,要麼是壞人。多簡單,多好。

3、我是個小丑,原來我斑斕的鼻子開不出和你在一起的夏天。

4、我不過是你轉身就遺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磋砣年華到天涯。

5、這個世界這麼髒,我們還有什麼資格談悲傷。

6、也許成長的過程就是在不斷失去,失去那些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最後變成的那個人或許自己現在無論如何也想像不到,卻只有無可晚會地一直走下去。

7、這些搖曳的生命,他們到了哪裡,他們在哪裡熠熠生輝?

8、她並不是害怕孤獨,而是無法承受那種字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和她有關聯的感覺,那種感覺,太絕望拉。

9、鎖,多麼虛有其表,以為一塊爛鐵就可以鎖得住擁有,鎖得住失去了麼。它充其量不過是能虛張聲勢,唬唬別人,唬唬自己而已。

10、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11、如果還有夢想,旅程就不會結束。當你離夢想最近時,從這裡出發的路程最遠。

12、依然行走,只是與時間的方向相反。()

13、我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什麼,只是我更清楚我要什麼。

14、我不清楚堅強和痳木的界線是什麼,有時候似乎什麼都不在乎,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因為太在乎了。

15、活著的時候要快樂點,因為你將會死很久。

16、有時候堅強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會煉成。

17、人們越向她投來鄙視的目光,她就越要墜落下去。她用這種極端的行為向過去訣別,墜落已然成為她抵抗這個世界的最後武器。

18、生命是一場華麗的葬禮。

19、現在是禽流感肆虐的時候。祝福那些飛散的候鳥,祝它們平安。

20、我們在人間落淚,上帝在雲尖微笑。我發誓,上帝一直在嘲笑識見的悲歡離合,以這片湛藍的天空和那溫暖的陽光為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