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暖心的話

1、你夢到了一個人,是因為那個人在想你。

2、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因為你,我認真著,改變著,悲傷著……

5、不是我沒人追,不是我沒人要,只是心裡有了你,不過謝謝你的冷漠讓我徹底的醒了…

6、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7、13億人,偏偏愛上你。

8、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9分鐘一班,而我們的愛一輩子只有這一班,所以倍感珍惜!

9、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10、永遠也別懷疑我對你的愛,即使有一天我老到連自己的名字都忘記了,也不會忘記你----戀愛恐慌症。

11、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12、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13、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14、如果一個男人真愛你,永遠不會丟下你,不管情形有多難。

15、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6、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17、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19、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20、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21、不管結局如何,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

22、世上最令人驚喜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2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24、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25、我希望找到一個每天對我說早安、晚安的人,一個擔心會失去我的人。

26、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7、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麼我就重新認識你

28、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

29、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30、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1、我不相信永遠的愛,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32、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33、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34、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5、什麼叫做「被愛」?就是連自己都不能容納的缺點,被容納了。

3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37、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

38、看著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39、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40、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41、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42、不必不停追問,不停在乎,不停恐慌,不停心疼,愛只有三個字:一起走。

43、你那麼平凡的名字卻影響著我那麼多的情緒。

44、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地球仍然轉重,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45、世界這麼大,能遇見,()不容易。

46、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47、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48、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49、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50、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51、這一生,總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

52、距離,從不會分開兩顆真正在乎彼此的心。

53、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54、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55、不打擾,是我能給你的溫柔。

56、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