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內涵的話

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種性格都有其擅長的職業,有的人擅長這一行,有的人擅長那一行。無論是哪一種性格,你都應該接受它,並按照這一性格去尋找適合的職業。

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把握上天賜予的每一個機會,靠自己的努力付出,就會有所收穫。

3、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4、金履銀裝,流星颯沓。濁酒幾分惡,舉杯邀月對初華。玉壺流光,銀屏翠袖香閨榻,朱顏丹唇,怎奈片片飛花。娥眉粉黛,蹁躚彈指繁華,浣殆如沙。是誰在入墨丹青中瀰漫著莫名 的憂傷,又是誰的書行里被銘記著莫名的惆悵。

5、紅塵九年,人世百年,我終究不能為你把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你終究離我而去,漫天飛雪飄蕩,羽翼墜落,碎成羽絮。

6、我好羨慕她,受傷後可以泡吧;我好羨慕他,受傷後可以泡仨。

7、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不要糾結於別人的評說,照著自己舒服的感覺生活。

8、孤單中沉醉一顆淡漠的心,寂寞如煙般慢慢散去,只是喜歡靜謐的夜晚,手捧一杯紅酒,搖曳我的相思,今夜,是否會來我的夢裡?我就是我,一個詩一般,夢一般的小女人,散文網淡漠如煙,散文吧美麗如雪。

9、孤單的身影在時光輪迴里徘徊,你,驚醒了我的夢寐,於是我帶著渴望追隨著你的足跡,千里,萬里,終是不見你的身影。

10、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就應該勤奮,勤奮並不需要有推動力,只要你能欣賞人生。你能欣賞日出日落。你懂得珍惜,你自然會勤奮,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

11、人的一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要說每一個人都特別清楚自己嗎?都特別了解自己嗎?或者都特別能認知自己嗎?其實未必,當我們迷茫失措的時候,我們往往沒有了希望與信心,機會的降臨我們又如何把握呢?我想不能太冠冕堂皇了,只有靠自己才能把握一切吧!

12、我喜歡悶**人。在別人面前悶。在我面前騷。

13、沒有辦不到的事,沒有跨不過去的坎,只要用心去做,只要認真去辦,只有辦不好,沒有辦不到!

14、古英才為情而終,不計其數,如今世道,因情而惱,更是家常便飯,眾里尋覓,失意之心,如雲匯聚,隨手一撈,便是一顆千瘡百孔之心,更因網路虛偽,為無情添虎翼,使悲傷之感橫行。

15、看,靜美的雨花石吐露著千年的玲瓏心事,聽,十月的秋雨任性地飛揚著小小的純真夢想,吻著恬淡的花香,仿佛是朵朵花兒的守望,還有你嘴角上上揚的一抹芬芳,疊成一朵淡淡蘭花的憂傷。

16、前世的二百五次回眸,才換來jing液的擦奸而過。

17、佛說人的生命在呼吸之間,我聽聞暗自慚愧,因為我的生命還糾纏在QQ之間。

18、把寂寞刻在酒瓶子上,喝進膀胱里,尿出來,讓寂寞灑滿一地!

19、讓人格詮釋最真的自己,以平淡的心境,對待生活中的不幸,於挫折中學會前進!

20、我凝視你地眼睛發現了深黑色的寂寞,你說那是因為夜太短。你凝視我的眼睛,發現了火紅的刺麼忽,我說那是因為睡電褥子睡地——上火…

21、你失戀的次數比中國足球失利的次數都多。

22、把握每一個機會,希望與信心就會並存,心存希望就會讓我們不再迷茫,就算沒了希望也別絕望,死路往往也是一個出口。

23、在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適應,適應好的環境,適應好的生活,同樣,也要學會適應惡劣的環境,清苦的生活。

24、問:手機最常用的功能是什麼?答:看時間。問:手機最令人心跳的功能是什麼?答:震動。

25、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往事淒艷,夢不回前生夙願。梅開時節,白堤柳簾尋幾遍。只見青蜒輕點,錦屏青銅面。繁城煙絮,雨濕西風寒煙幕,一巾華發上溪舟,鴛鴦浦,在水之湄,飄零萍梗江上客。逝水斯年,舉杯邀月祭華年。

26、特想每天穿著趿拉板兒、拎著暖壺上街打軒尼詩XO。

27、既合情又合理,原來,虛歲,竟如此的真實,如此的讓我喜歡。

28、人的一生當中要面臨很多選擇,這並不是問題,因為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因此而變得成熟。

29、真正的裝逼,敢於直面自己沒有厚度的臉皮。

30、乾柴遇烈火,那叫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31、結婚就是給自由穿件棉衣,活動起來不方便,但會很溫暖。

32、窮玩車,富玩表,牛bi加班敲電腦。

33、精英,精得跟鷹似的。

34、我比貧下中農還貧!

35、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石頭丟進海里會掀起大風浪,只要我們年輕就有資本瘋狂地奔跑,就算華麗地跌倒,我們可以沒錢,可以沒事業,但就不能沒信心,所以不要挑剔工作。

36、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37、無聊就是無人跟你聊天。

38、機會不是常常有的,擁有時不要太僥倖了。對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與信心,成功也離你不遠了吧!

39、靜靜的時光,無止息地流淌,憂傷的樂曲,幽幽地傾訴。透過陽光的影子,眼睛追逐落在地上的斑斕。逝去的,熱愛的,存在的,跳動的,真實的現在。誰的歡笑,昨天的夢裡?誰的眼淚,滴落在枕邊?時間浸濕了,漫長的白晝。

40、能得到的要努力,得不到的不介意,這樣無論輸贏,姿態都好看,把握每一個機會,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並為之去奮鬥。

41、清苦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坐著不動,坐享其成的人和品德低下的人。

42、當哥一個人在仰望天空的時候,哥並不想尋找什麼。哥只是寂寞。

43、當你覺得自己很疲憊,覺得自己很無知,覺得自己怎麼什麼事都做不好的時候,你就要成長了。

44、看起來幸福的人,心裡也許有難言的苦;時常微笑的人,心裡也許有無聲的淚;炫耀生活的人,可能遠沒表面那麼風光。

45、江山如此多交,引無數英雄折在你的小蠻腰,我是一隻老家巧,想要搞呀卻搞也搞不了,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34D的懷抱,這樣的要求顯然喝高……

46、古人說,一寸長一寸強,一寸小一寸巧——我有時候強,有時候巧。

47、紅塵里,我只想做一名遊客:看高沖入雲的青山,俯細水涓涓的河流 修其心性,而頓悟其中。

48、酒總是令男人想起女人,酒也令女人想起男人。唯一不同的是,男人喝了酒後,會想到各種女人;女人喝了酒後,往往只會想到一個男人,大多數時候想到的是一個拋棄了她的男人。

49、人生的路,固然難走,可每個人都不得不走,就算跌跌撞撞,也要走下去!就算走得很心酸,很艱辛,我們也沒得選擇,走過就是成功,就是勝利!

50、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陰陽互補。()

51、厚重的記憶,在玫瑰色的清晨,是我不願打開的往事,打開就是婆娑的雨季。曾經鮮衣怒馬的時光,褪色成了煙雨明淨的淡泊。一瀾秋水,一羽潔白,我依舊在昏暗幽靜的小巷裡迂迴,抬眼望去,平林漠漠煙如織,寒山一帶傷心碧。

52、所謂「特困戶」,其實共有兩種——因缺錢而特困、因缺覺而特困。末將不才,兩款都是。

53、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演員,而裝B的人只是其中的佼佼者。

54、我學會了喝酒,是想把寂寞和悲傷給淹沒,沒想到,他們他媽學會了游泳……

55、人的桃花運,跟生理周期一樣,都是一陣一陣的。

56、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必勞心。

57、用7%耕地養活占世界22%人口根本不算什麼成就。看看日本,用世界1.5%的人口產出了世界90%的**才叫牛B

58、別總對別人太好,老想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變得更有價值。

59、千里馬常有,而母千里馬不常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