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男人對女人說的話

1、你有點帥又有點壞,有點純又可愛,你的模樣就像海風吹來吹動我心海,從此毫不隱瞞對你放情感。長夜漫漫有熟悉溫暖,就讓黑夜給你道個晚安。

2、最純真的情話:我愛的比臉色還單純,比寵物還天真。

3、女人上班化妝,在家黃臉婆,男人是最受不了的。女人不妨向日本女人學學,在男人起床前將自己打扮好。別忘了,你的丈夫最優資格欣賞你。

4、分手後的心情:你的模樣,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5、有句俗語說「降服女人靠嘴巴」。的確,甜言蜜語是打動女人心的最好方法。常對愛人說說這些話,能增進感情。

6、值得商榷的情話:喜歡可以很多個,愛只有一個。所以不要認為我很花心,其實我只愛你一個。

7、如果一個男人在妻子這裡得不到重視,她就會在意身邊重視他的女人。

8、女人一定要學會送男人禮物,男人是長不大的孩子,被哄一哄,會讓他更心疼你。

9、最感傷的情話 :你知道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嗎?不是天涯,也不是海角,而是我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0、「你會成為一個優秀的母親。」很多婦女想有孩子,但也會懷疑自己能不能當好一個母親。說這句話可以讓她更有信心去養育小孩。

11、「你的床上功夫很棒。」說這句可以讓她感到自己好象是性感女神,在床上也會少了很多顧忌。

12、最深情的情話:即使上天註定我與你只有半世的情緣,也無法改變我對你一世的情長。

13、「遇到你我覺得很幸運。」告訴她,她是你的唯一,你的生命因為有她才美麗,當她為此臉色緋紅,請不要感到奇怪。

14、這方面做得不好的女人請反思。

15、「你認為……怎麼樣?」徵求她的意見——大到買車買房,小到該穿什麼衣服,都可以徵求她的意見。這樣做,讓她知道她的意見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16、「你是我最親密的夥伴。」讓她知道你喜歡的不僅是她的美麗外表,你不僅把她當愛人,還把她當生命中最親密的朋友。儘可能在性趣之外跟她建立起別的聯繫。

17、愛到深處無怨尤:其實想要你對我說"愛我到老";可是,一遇到你卻變成了"喜歡我也好"。

18、「你將是我唯一真愛的女人。」說這話讓她確信,你是只有一個女人的男人,不會頻繁地換女友。

19、我的眼裡只有你:自從遇見你,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

20、最偉大的心愿:我的夢想,就是要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21、給我一百萬個戀戀不捨的白天也覺不夠,給我一輩子溫馨浪漫的夜晚還嫌太少,和你在一起總覺得世界無法看透,永遠不會有盡頭……

22、別老是在我忙的時候打電話說你病了。我要是被扣工資,哪裡來的錢請你吃那個奇貴的哈根達斯!

23、女人一定要花男人的錢,如果你是女強人,也要讓男人給你花錢。男人的自尊心是在花錢中樹立起來的。哪怕只是一個扣子。

24、最經典的讚詞:海風吹著發香,海岸你的肩膀,海鷗般的眉線,眼睛深邃大海一樣。沉默仿佛月光,凝視就是太陽,你在我的心上,夜以繼日透下光芒。

25、最感動的情話: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麼值得我歌頌 ,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26、如果發現男人有出軌跡象,要及時阻止。不要假清高,越晚阻止,越難阻止。其實男人覺在冒險,開始時試探,試探的時候,男人都希望老婆出來阻止一下。所以,在面對感情是,請職業女性放下自尊。

27、最痴情的情話:我知道這輩子我們不可能在一起,那如果人有來世的話,我願意等到下一輩子生命的最後一秒,再讓我投k死在你的懷抱。

28、「你願意今生與我共度嗎?」大多數婦女是多愁善感的,但這句話可以撥動她的心弦。你還可以向她保證,你將永遠陪在她的左右,一輩子照顧她。告訴她,沒有她你這輩子會變得很不完整。

29、一個職業女性往往會成為男人的很好的依賴,但是在男人「被依賴」的方面往往忽視。

30、如果想看住成功的男人,請先看住他的錢。哪怕讓他把錢都給婆婆花了,買房子,買車都花光,也比留在他身上強。如果他有能力在外面養女人,只要有女人撲上了,他一定會養的。

31、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愛,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容易加在一個人的天平上?

32、深夜打個電話對他說:想聽你電話里的聲音,深夜裡溫柔的呼吸,好想聽你說"晚安"的口氣……

33、「我所想的一切逃不出你的眼睛。」想讓她感到自己是超級女神嗎?不管是在她端菜上桌的時候,還是她為你買禮物的時候,你都說這句話,讓她覺得她了解你勝於你了解自己。這樣,不用要求,她也會給予你更多。

34、別問愛不愛你,如果我什麼也不說,你就哭;如果我猶豫了一會兒,你又說我不堅決;如果我脫口而出,你又說我太假。

35、如果一個男人不被妻子依賴,她就會將愛分給身邊依賴他的女人。

36、「你真漂亮。」如果要列出女人最不可缺的三樣事物,很可能就是食品、衣服和讚美的話語。所以,有機會就要大力讚美她,不要遲疑。讚美越多,你得到的回報越多。

37、「我愛你。」這三個字有神奇的魔力,所以在合適的時間、恰當的地點,趕緊說給她聽,她肯定覺得是個驚喜。

38、我想要和你一起睡到世紀末的預言,()去夢遊星際的邊緣。下一輩子,我還打算賴著你,一生一世輪迴的重演。

39、最感人的情話:如果生命只剩一秒,我願投k死在你懷抱

40、和你擁抱,想把手戴上手銬,你一掙扎,也許我會痛 到到呼吸不了,可我還是不想放掉,能不能就這樣和你擁抱——直到天荒地老

41、最天真的情話:你說出來的就存在,你造出來的我就愛。

42、女人將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男人會吃醋。男人的心裡潛意識中是和孩子平等的,都需要妻子的關注。如果不被關注,男人有時候也意識不到為什麼自己會生氣,他就會胡思亂想。所以,一定不能忽視這一點。

43、男人是很依賴女人的,也喜歡被女人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