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剛出生寶寶的話

1、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2、用心去聆聽生活的美妙吧!無論白晝還是黑夜,晴空還是風雨,放飛夢想,鑫鑫永遠是父母的驕傲!

3、不準撒謊。你做錯事可以承認,我和你媽媽可以原諒幫你改正,但絕對不允許撒謊,不管任何原因,任何理由,絕對不允許。

4、不過辜負愛你的人。在任何情況下要懂得尊重你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不要因為自己而傷害到他們

5、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 祝賀你!

6、寶寶出生時,喜氣到來時。寶寶到滿月,全家樂呵呵。寶寶一百天,幸福保平安。祝寶寶百日快樂,一生幸福,健康一生!

7、懂的感恩。要記得那些幫助你的人,在他們需要你的幫助時要竭盡全力幫助他們。

8、寫給小寶寶的祝福語: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 !快樂幸福 !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

9、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飛吧,飛吧、

10、開心生活。老爸不圖你能做出什麼光宗耀祖的事情,但也別做壞事,最重要的老爸希望你能開心快樂的成長。

11、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1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14、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5、老爸老媽對你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開心快樂健康的成長!!!

16、開心生活。我和你媽媽不會像你爺爺奶奶對我和你姑姑那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奢望你有多大出息,做出什麼光宗耀祖的事情,但是我們希望你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這是我和你媽媽對你最大的期望。

17、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8、作為家裡眾人注目的寶貝,我不渴望你將來能夠成為女英雄貞德或花木蘭;不奢求你能成為居里夫人或阿達?尤納斯。你只要能夠做好一個人,哪怕是一個非常普通的人,只要做的光明磊落,我就心滿意足了。做好一個普通的人其實不簡單,也不容易,只要你能做到以下兩點,無論你走到哪裡,你都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一個光明正大的中國人。

19、懂得孝順長輩。這個不用多說,必須做到。

20、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21、親愛的女兒:我們的目光會永遠伴著你成長,伴著你收穫人生的幸福!

22、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23、懂得禮讓,懂得體諒別人。禮讓和體諒別人不是一味的萎縮,容忍,在某些事情某些時間可以堅持,可以據理力爭。

24、因為你的到來,你爺爺臉上的皺紋驟然舒轉;聽到你嗷嗷待哺的啼哭,你媽媽立即抬起了朦朧欲睡的眼皮……看著你的成長,爸爸我不由暗自操心。當你能看懂這封信時,你已經是一個黃毛丫頭了。

25、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26、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27、晨晨,你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全家的最大快樂。

28、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29、親愛的女兒:去發現和體味成長的快樂吧!在你身後永遠是父母鼓勵的目光和全部的愛心!

30、可以做錯事,但是絕對不能做壞事。你可以調皮搗蛋些,可以犯這樣那樣的錯誤,我都可以原諒,不會對你做任何懲罰,但是不允許你同樣的錯誤犯三次以上,更不允許你做壞事。

31、祝妙妙聰明漂亮,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生活妙不可言(妍),在以後的每一天沒有煩惱。

32、作為家裡眾人注目的寶貝,我不渴望你將來能夠成為女英雄貞德或花木蘭;不奢求你能成為居里夫人。

33、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34、寶寶,爸爸媽媽對你期望就是:做個好人,開心生活!也希望你這輩子能做到這兩點

35、好了,老爸就說到這,以後等你出生後再和你說道。當然我也希望無論你是兒子還是女兒在你成長的路上,時刻都能和老爸溝通無阻。

36、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37、多學本事。讀書時不必多麼優秀,讀死書,老爸更多的是希望你能學會更多適應這個世界的能力,本領。

38、親愛的寶貝:因為你的到來,你爺爺臉上的皺紋驟然舒轉;聽到你嗷嗷待哺的啼哭,你媽媽立即抬起了朦朧欲睡的眼皮……看著你的成長,爸爸我不由暗自操心。當你能看懂這封信時,你已經是一個黃毛丫頭了。

39、樂樂我的寶貝兒,自從你出生到現在不知不覺地已過去一年的時間了,在你的一周歲生日來臨之際,想過去,看今朝,媽媽此起彼伏,思緒萬千。

40、善良。你或許做不出偉人善事,()但是你要做個好人,做個善良的人,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41、來,笑一個,寶貝!只覺你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啼哭還在耳旁縈繞,你的咿呀學語還忽遠忽近地傳來,你去年生日的祝福歌還餘音未了,親愛的寶貝想你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