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孩子的話

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孩子,我知道這次考試沒有考好,但不要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但是你要肯下功夫,不能一心只想玩,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我相信下次考試你一定能進步的。

3、寶貝兒,你是爸爸媽媽最乖的寶貝,你是上天的恩賜,你是媽媽來之不易也格外珍惜的寶貝,順利的孕育和分娩過程讓媽媽的同事和朋友們都讚嘆不已,沒想到媽媽能在35歲的高齡順產下活潑健康的你。

4、健健康康地度過每一天!

5、希望佳穎在新的學期里,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6、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7、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8、我九分慶幸,一分妒嫉,你們睜開眼就是花的世界,一下子就沉浸在幸福里;我一聲祝賀,九聲期冀,願你為後人創造更美的天地!

9、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爸爸媽媽對你深深的愛戀,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爸爸媽媽對你濃濃的祝福。

10、用心去聆聽生活的美妙吧!無論白晝還是黑夜,晴空還是風雨,放飛夢想,鑫鑫永遠是父母的驕傲!

11、我祝福小寶寶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將來一定事業有成!

12、寶貝兒,你天資聰穎,麗質天成,生性樂觀,活潑可愛,可是又有哪個父母不這樣夸自己的寶貝呢,所以,如果長大後的你果真出眾,不要驕傲自滿,就是真的擁有這些也不算什麼,媽媽要告訴你的是:成熟的稻穀都是彎著腰的,要有一顆平常心,再有天賦之人,不經自身努力也難成功

13、希望波波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茁壯成長。

14、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都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但,你可愛的寶寶為你開心幸福而來!祝賀你!

15、在新的學期里,世豪長身體、長知識、長能力,健康快樂!學校、家庭共同配合!

16、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17、蓮蓮在第一學期各門學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是離不開老師的正確教育,希望第二學期學習更認真努力,爭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18、希望傅詩怡在新的一年中以有靜下心來,認真學習,在學習生活中多些耐心,多動腦子,膽子再大一些,在各方面都在進步!

19、孩子,爸爸媽媽是心懷感恩的,感謝上蒼,把你這個健康、聰明、可愛的小傢伙賜予了我們,讓我們更加懂得珍惜。

20、每一天都,活活潑潑,快快樂樂,可可愛愛,健健康康!幸福新年來,悠悠鹿鈴聲,快樂新年到,我把禮物送,給你一盞燈,照亮你前程。問你一聲好,我送祝福情。

21、孩子,親愛的寶貝,你是爸爸媽媽愛的結晶,是爸爸媽媽一生最好的作品和最美的圖畫,更是爸爸媽媽一生享之不盡的寶貴財富。

22、冬冬,爸媽的寶貝,我們永遠愛你!

23、希望姜楠能在第二學期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每天到託管中心先吃點心活動一下,然後做作業,養成自己檢查作業的習慣,學會自己整理書包。希望今後能夠更大膽些,多與同學交往溝通。

24、孩子,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兒,當你還藏在媽媽肚子裡時,你就已經成為爸爸媽媽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當你來到人世間,來到我們身邊時,你就更成為我們生活中快樂、幸福與愛的源泉。

25、楊凱,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

26、祝妙妙聰明漂亮,平安健康,開心快樂,生活妙不可言(妍),在以後的每一天沒有煩惱。

27、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

28、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

29、希望××在新的學期里認真學習,和同學們融洽相處,爭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質、勞動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質繼續創優。也希望詩伊積極主動,大膽的通過自己的努力當上班幹部,爭創三好學生。也藉此機會,對老師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30、孩子,現在還不要作英雄。雖然你們帶著紅領巾,課本中也充滿革命氣息。但是你們現在要做的是保護自己。要知道,兒童團的故事在今天是違反國際公約的。未成年人在戰爭中是受保護對象而不允許參加戰鬥。不僅戰鬥,在打家劫舍、水火災害面前,孩子,你沒有義務也不應該挺身而出,保護好自己是我們對你最大的希望。

31、女兒放學回家後場很不高興,我問她為什麼,她說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好,名次也下降了,尤其數學和地理沒有及格,我一聽便說了他幾句,可是又一想,她心情本來就不好,我還批評她,於是我又對她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你有信心,努力學習,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32、通過一年級一學期的學習,琦琦改掉了許多壞習慣,愛到學校去學習就是很好的表現。而且針對某一方面,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幹上一會,直到完成!……琦琦是一個活潑好動的,愛說話,偶爾不高興就亂發脾氣,甚至會罵幾句髒話。希望琦琦在新的一學期里,努力學習積極舉手發言,改掉上課做動作,做作業粗心的小毛病,相信琦琦一定在學習上、生活上更上一層樓。

33、希望你在下一學期里培養好對學習的興趣,有一個好的學習習慣,以取得學習上的進步!

34、希望寶寶健健康康成長。前途無量,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35、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

36、孩子,有尊嚴地活著吧!優秀的人必備的四種品德是:正直、勇敢、智慧、節制!這是凱撒說的,我認為是對的。但我不強加給你們。孩子,我愛你們!

37、媽媽希望你永遠幸福快樂,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由你而傲。

38、孩子,多看書吧,多看電影吧。如果你是個男孩的話,我向你推薦《勇敢的心》和《角鬥士》,小說《北京法源寺》不錯,平時讀點《讀者》沒壞處。如果你是女孩,我告訴你不要看《還珠格格》,小說也不要看瓊瑤,更不要看《上海寶貝》一路貨色,沒有任何好處。但你們都完全可以不聽我的,因為我不是權威,事實上,我也不相信任何權威。走自己的路吧!

39、孩子,考分不是生活的全部。你曾為考了一百分而歡呼雀躍嗎,那你肯定也為考得不理想而悲痛欲絕過吧!你覺得你身邊的每個人都在關注你的考分,都只關注你的考分。你覺得遊刃有餘還是焦頭爛額?可是我要告訴你,考分真的不是生活的全部,雀躍也好,沮喪也好,就讓它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只要你努力了,快樂地生活吧。

40、孩子,電腦和網路不是用來玩的。這正像核子彈不是用來聽響的一樣。強大的Windows強大的網路,遊戲只是附帶產品。合理地利用它吧,它比所有的老師都淵博,比所有的學者都智慧。它不是洪水猛獸,讓所謂的老師專家醜化網路惡化網路的話去見鬼吧,它是時代贈給你的最好的工具和禮物!合理地利用它吧,現在你就上網,查詢一下凱撒的生平,下面的閱讀就會順利一點。

41、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42、希望方蕭鈺在新的一年裡學習習慣有大的進步,成績與心身並進,老師與學生生活學習工作愉快。

4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4、孩子,你不是世界的中心。媽媽圍著你轉、爸爸圍著你轉、爺爺奶奶圍著你轉、姥姥姥爺圍著你轉,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圍著你轉。你不是世界的中心,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受關注,不再是焦點,甚至被忽視,被歧視。孩子,這都是正常的呀,你準備好了嗎?

45、希望許世傑在新的學期里有新的進步,尊敬老師,愛護同學,上課認真聽,能積極發言。

46、寶貝今天你以媽媽為榮明天媽媽以你為傲祝福乖乖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47、航航儘管成績有所提高了,但是她的缺點還是沒有改掉,作業不自覺,脾氣很不好。我們真希望她能徹底改掉這些毛病,那你的成績會更好!

48、媽媽希望陳易初在新的一年裡身心健康,學習進步,將來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49、希望新學期,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殷茂稼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優秀!

50、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51、快樂的寒假生活已經結束,新學期的開始意味著我們相處的時間進入了倒計時。這學期僅僅有19周的時間,7月份的分別近在咫尺,想到要與你們分別心裡竟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是我知道,你們必須要前行,因為只有不斷地歷經風雨才能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所以,我盼著你們長大!

52、祝小寶寶,健康成長,人見人愛,聰明活潑,將來考個名牌大學,前途無量!

53、媽媽只希望寶寶健康快樂平安的長大!寶寶,媽媽愛你。

54、寶寶,你的健康成長是我們全家的最大快樂。

55、希望濱傑能自覺學習、看書,不要再讓大人催促才肯完成作業,願他健康、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