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男朋友感人的話

1、謝謝你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來愛我。

2、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3、時光永遠不會改變我對你深沉的愛戀,時間的流逝只會使它愈加深厚,祝你快樂,我的愛人!

4、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快樂!

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6、多年前的你在眾人的期盼中來到這個世界,今年的今天你依然是我期盼的主角,親愛的,快樂!

7、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8、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快樂!

9、我不是最喜歡你,是只喜歡你!

10、我的呆頭可愛男朋友,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快樂。

11、聽著,我愛你!

12、我想馬上去見你。因為簡訊聽不到聲音,電話看不到表情。

13、夜色正濃,我在歲月的河面上,舀起了一個甜甜的夢;這夢裡盛的,竟都是你的笑貌、你的音容…

14、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5、我情願在你的記憶里淡忘,也不願你為我受傷。

16、你就是我的星星,如此閃耀,即使在黑夜裡,我依然能感受到明亮。

17、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18、想說的話何止千萬,心中的深情無限,怎一個「愛」可以表白;只願一生一世陪你,不論風和雨。

19、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20、帥氣的你,美麗的我,藍藍的月亮,傻傻的笑容,喜歡你的好,喜歡你的「壞」,幽幽的湖邊,清清的湖水,我決定愛你到底!快樂!

21、親愛的,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男朋友,快樂!

22、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23、別離開我,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24、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25、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26、一別又幾日,思念悄悄至;不愛那麼多,此生只一次。

2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快樂!

28、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

29、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30、親愛的,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快樂!

31、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32、只要你快樂,我怎麼樣都可以。

33、湖岸的柳絲又綠了!您可記得:春堤上,柳蔭下,那溫情的呢喃,旖旎的夢幻…

34、請記著:兩顆思念的心息息相通,兩股相思的情默默交融…

35、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願你快樂,永遠幸福!

36、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快樂!

37、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38、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39、她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不願失去的人……

40、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4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42、時光飛逝,又到你的,在此祝你快樂,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來年更美好!

43、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44、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快樂!

45、因為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好捨不得。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46、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