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寫給朋友感動的話

1、太美的文字,無不流露著真誠與祝福;欣賞你的文字=欣賞你內心的美與善良,你的品味與個性值得我借鑑和學習感恩生活;感謝有你的相知!

2、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3、我支持你,今天你不僅是在正確的軌道上。你的課程設定為我們其餘的。我很感激!

4、感謝到這個集體所有的開始到現在的所有的兄弟姐妹;謝謝你們的包容寬容給予我的關心耐心愛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想法做法。

5、謝遺棄我的人,因為他教導了我的獨立;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提醒了我的缺點。

6、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您鼓勵的眼神,牢記您諄諄的教誨,銘刻您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老師,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7、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8、時間過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自己都長這麼大了,藉助簡訊我要感謝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說:謝謝你!

9、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10、請接受這說明作為一個指標,我衷心地感謝你的一切。

11、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點點祝福。

12、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感謝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進了我的智慧;感謝中傷我的人,因為他砥礪了我的人格;感謝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

13、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4、誠心意,片片段預告香,帶著我真心的關懷,句句問候,帶著我真摯的祝福,祝福朋友:有個難忘的昨天,有個快樂的今天,有個美好的明天!

15、如果我想告訴你我有多感激你,我會在我的餘生。我希望,在一些小的方式,你知道多少錢,你對我的意義,以及如何真正渴望的還給你。

16、真正珍惜生命,我們尋求伴侶。感謝你作我的伴侶。我很感激!

17、人在困難的時候,一點點幫助都彌足珍貴;人在順利的時候,一點點喜悅都讓人陶醉;人在寂寞的時候,一小條都可以讀到整夜不睡!謝謝你!

18、我希望生活無論多麼的艱辛我們也要好好過,不發脾氣不厭倦生活。

19、夏風悠悠地吹,飽含著我溫馨的情意;淡雲高高的飄,包容著我深深的思念; 山巒層層疊疊,佇立著我的片片真誠; 山泉潺潺流淌,蘊涵著我的絲絲真情; 小雨慢慢紛揚,飄揚著我的款款浪漫, 茫茫虛擬空間,奉送著夢想的祝福無限:快樂每一分,每一秒!

20、帶著燦爛的心情,燦爛的笑容,燦爛的祝福,在彼此的關心中,讓我們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牽掛中。

21、忙忙碌碌,祈求舒舒服服,黑暗中前行惟盼自我點盞燈,別人的光難以長久照耀我路,還幸想起有你的指引,一路前行。

22、打一聲招呼,收一個微笑;說一聲請求,得一個關照;表一聲歉意,失一個計較;講一聲感謝,展一個風貌;道一聲再會,留一個回報。

23、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24、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扮演朋友的角色,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25、感謝快樂讓你如此快樂,感謝健康讓你如此健康,感謝幸福讓你如此幸福,感謝如意讓你如此如意,感謝人民幣讓你如此有錢,祝你天天開心,一切順利!

26、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27、少去網咖,你20歲了,雖然還不到21歲,可是,人生只有前20年無憂無慮的,你無憂無慮的生活已經結束了,青春是在陽關下燦爛的而不是在電腦前度過的。與你日夜相對的電腦,其實只能體現出你只是在消磨時間和孤獨。

28、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

29、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的花,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的愛護。

30、你是球隊的靈魂,我感激你的承諾奉獻。

31、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32、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為我做的不去注意。你是一個必要的這一難題。我感謝你的奉獻和服務,我知道其他人做的事情。

33、沒有言語能夠表達,沒有行動感恩繼電器,沒有禮物可以代表你的愛和支持對我來說是。

34、時間讓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間使人倍感牽掛的美麗。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遠快樂!

35、天空因雲朵而美麗,山川因河流而美麗,花朵因綠葉而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美麗,感謝你我最好的朋友,願我的友誼地久天長。

36、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37、在坦誠的言詞中,讓我們的心靈更近;在時常的問候中,讓我們的祝福更真; 在茫茫的網海中,讓我們真情牽手; 有緣認識你真好!祝你天天健康!時時快樂!永遠幸福!

38、我只想追求的東西你已經實現了。告訴你,你是「讚賞」不做你的服務公平。你是最好的。

39、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40、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41、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42、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43、你做這樣一個偉大的工作!堅持下去!

44、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45、我無法想像沒有你五分鐘。感謝上帝,我有我的餘生陪伴你。

46、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感謝你------在我無聊的時候,聽我說廢話;感謝你------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感謝你------我最好,最知心的朋友!

47、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48、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49、昨天,因為有緣相識,我們選擇感謝;今天,因為你的親切關注,我們選擇感謝;明天,因為你的積極參與,我們繼續選擇感謝。感謝你,各位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大力支持,感謝你對好心情的無私厚愛,感謝你對好心情的辛勤點擊,感謝你對好心情的傾心關注。

50、放飛一隻白鴿給你,捎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福,飄向你的心海,飄向你的生活,願你快快樂樂地面對每個晨鐘暮鼓,高高興興地面對花開花落。

51、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路, 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52、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荊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53、我從心底感謝你對我的心對你的承諾。你不僅是一個有價值的成員,這個集團,你是親愛的朋友。我無法想像沒有你。

54、普魯斯特敦促他的讀者,要感謝的人誰使他們快樂的。我很感激你!

55、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56、一份心情, 飄飛著心絮的痕跡;一段友情, 彼此永遠珍藏在心底 . 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 永遠幸福! 永遠快樂!

57、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