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別抱怨,別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麼呢,除了你什麼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不管生活如何百般引誘,我就是這樣的決絕。

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人生在世,總有很多事難兩全。無求則品自高,放下也就是一份灑脫與超然。

一個人對你付出太多,你卻只能用百分之一回報時,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將沉澱成悲傷的內疚。回報不了,就會很痛苦。但,不可能都不虧欠的。只能努力折騰自己,讓虧欠變少,讓犧牲變成自己。這樣的犧牲並不偉大,因為一個人自以為很犧牲的時候,一定也有人默默在陪著犧牲。

但凡是錯過的或失去的,就永遠補不回來,越補越失望。不如接受現實,在內心徹底放下他們,反而能夠得到新的。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傷;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得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愛情的破滅使人絕望,可大慟之後的清醒,也往往能夠讓人看到前進的方向。

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其實,我們都是等愛的孩子,等著那雙手將自己扶起,愛憐的擁在懷裡。只是很多時候,我們等不到,只能自己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行。

也許他不英俊,他也不是世上最聰明的人,但他是對你最好的人,那才值得珍惜。情逝的那天,他對你的好可以收回,但不能作廢,因為你擁有過,也將永為你所有。他贈予下一個人的,是另一種好。他對下一個人有多好,你不必去想像。當一個人活了些年紀,漸漸就明白,分開了,也就管不著。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愛情里最忌諱的事: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擦肩而過萬千的生命,上一秒他是路人甲,下一秒撞進生命里,慢慢學會不追問原因,人間有多少的遺憾,就會有多少的驚喜。

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的時刻遇見你,即使我們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那麼一個人。

如果你一生氣,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為愛。如果你一發嗲,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寵你,寵也是因為愛。如果你一難過,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為愛。但如果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願讓步,就知道吵架,那愛究竟在哪?對你好有三個標誌,要麼怕你,要麼寵你,要麼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