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仇恨之情的句子

1、姐要是以後沒好日子過,你他媽的休想有好日子過!!

3、我恨我愛她,我恨我自己,我恨我來到這世上!

4、恨沒有錯、錯的是恨一輩子。有仇恨也沒有錯、錯的是有仇也不去報。

5、哼,有本事自己翻浪去,不要來找我,沒本事就不要給我擺架子。

6、我恨我在他最痛苦的時候,捨棄自己利益陪他度過,等他傷好後,就把不如意發洩在我頭上,捏造出莫須有的罪名傷害我。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變態的男人。

7、裝什麼B呀……真受不了你這獅子男。

8、你特麼就是犯賤,你特麼就是一畜生 ,我特麼打心裡噁心你

9、混蛋、你就算現在立刻坐飛機過來在我家樓下跪下給我唱征服我都不會原諒你! 你就是個比混蛋還要混蛋的混蛋!垃圾!垃圾!垃圾! 因為你根本不配我曾經那麼愛你。

10、說的比唱的好聽,少來忽悠我,思想有多遠,你就給勞資滾多遠。

11、我喜歡你,可我們不能在一起。所以我決定恨你了。

12、我說過我不會怪你的,為什麼要踏踐我的自尊,同為女人。我哪裡對不住你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利用我,我沒有怪你,()為什麼就不能收斂一點。恨恨恨!!!

13、簡直讓我噁心,既沒有責任感,做出的事也很讓人氣氛,噁心。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恨死你們了!!

14、那些小人,別以為我怕你,我是不和你們計較,沒得罪你們還侮辱我,你們會遭報應的。去死

15、你爸媽真他媽的是窮慫!!!生兒子不攢錢!!!

16、我畫個圈圈詛咒你!

17、我恨他們,是他們毀了我的前程,是他們毀了我的人生!恨你們一生一世。

  1. 有內涵的句子
  2. 有關疑惑的句子
  3. 有關校園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