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失戀傷心語句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3、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6、你離開了就表示幸福不再回來,我們說好的要大手拉小手一起走,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打開了日記。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的一個漫長的打坐。

1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1、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2、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些人不得不離開。

13、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14、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15、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7、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8、痛過然後就不會覺患上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9、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20、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1、臉上的歡愉,別人看患上到。心中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3、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2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