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幸福的個性簽名

1、幸福就是當我靜靜想你的時候,春天的花語暖起了整個心房,無時無刻的想你,即使你不在我身旁,幸福是一種感覺,使沉入其中的人甜蜜快樂,幸福是不管你在什麼地方,都知道有一顆心為你牽掛。

2、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4、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5、幸福似天堂,天堂里沒有煩惱和憂愁,你們被幸福蜜起,活在天堂里不想走出,幸福是一個謎,是要兩個人共同去解開,幸福握在自己手中,也握著別人手中,只有默契的配合才能揭開謎底。

6、幸福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那一個人的心永遠與你貼在一起。

7、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 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8、幸福就是兩個相愛的人,一起慢慢到白髮蒼蒼,因為這是你們心裡最浪漫的事。幸福就是等牙齒掉光了,我還能用牙床吻你,幸福就是坐著搖椅一起聊著年輕時的甜蜜往事,約定來世我們還相愛。

9、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 只有心態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10、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學著去讓你愛的人幸福,讓愛你的人知道你很幸福。不要太多語言,兩個人用兩顆心去感,用兩雙手去創造。你們的幸福與任何人無關,只與你們兩個人有關。

1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2、幸福不是終點,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13、幸福就是,受到傷害以後,不會一蹶不振,儘管很難,但還努力的對生活保持樂觀。速度,不是問題;節奏,必須統一。

14、幸福就是為別人著想,為別人做事,不考慮個人得失,幸福就是平安快樂。

15、幸福就是癢的時候就撓一下,不幸就是癢了但撓不著,更不幸就是很久很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欲動的癢了。

16、幸福就像小偷,來的時候靜悄悄,走的時候才知道損失慘重!

17、幸福其實是人的一種美好心態,只有心態平和,心境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幸福。

18、等到有一天,我不任性、不自私、不多情、不倔強,你還在,那么我們就結婚吧!我不要很大的房子,不要公主的生活。我只要你,疼我、愛我、永恆的疼愛。不管是不是你養我,只要我們在一起,只要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19、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20、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21、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22、幸福就是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兩個相看不怨的傻子,在裡面酸甜苦辣嘗盡,仍願意不離不棄的守著彼此,因為你們相信幸福是相守生生世世。幸福就是你不管在外面經歷多大的風浪,家裡的燈永遠為你亮著,家裡的那個傻子會一輩子等著你為你守候,不管你們彼此變成什麼樣?在對方心裡你永遠是最美那個。

23、幸福似一杯溫水,在你乾渴的時候能滋潤你的心河,幸福是在你身體發涼的時候有人為你披上一件暖衣,幸福是在你倦了,有我在了你身旁你安心睡吧!幸福是當一覺醒來,對著自己發獃,卻有個人比你還呆。

24、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只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25、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人生有無限的可能。

26、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7、幸福是什麼,當你伸出手都可以抓得到的;平淡是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