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心情失落的句子

1、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2、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3、我們是具備離開情節的人,任何事情都以離開做為最後的解決方式,隨時都在準備離開,接受離開,不去面對,不願讓新受到損耗。

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5、糾結、無法、落寞、暗淡地天空, 黯淡地心裡、假如還有時機重來地話、假設光陰倒流、空虛……不大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外仍是寫了些…假如你真實是表情欠好,就聽聽傷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異想天開了,不異想天開表情相對就好些了。

6、愛情是一個精心設計的謊言。

7、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才能得到另外一些東西。

8、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9、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10、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單影隻。冷了,死了。

11、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12、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13、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閃亮地,錯過地片子老是最美觀地,落空地老是最想獲得地地,為什麼欠好好愛護保重如今地?

14、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15、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6、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7、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18、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19、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20、在甜蜜的感情不一定就是愛情。再美的風景,不一定就是想要停泊的港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