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心情傷感的句子

1、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當我面朝大海的時候, 別人正春暖花開,當我想和大海一起死去,而它卻已先成為死海。

3、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4、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5、是誰,在記憶的河裡溯流而上,只為找回那些閃光的珠子,把它們串成串,綴在時間的頸項上,從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唱歌;最後的最後,是我們在走,不憂愁的臉,是我的少年;不倉惶的眼,等歲月改變。

6、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7、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8、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9、在愛情里,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10、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1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2、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13、當那一抹曙光升起的時候,我曾經幼稚地以為我又看到了希望。

14、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1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17、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18、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19、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20、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21、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2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23、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2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25、放過她,但放不過自己。

26、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7、廣告就是告訴別人,錢還可以這麼花。

28、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 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29、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30、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31、初臨乍世,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一來一往,一哭一笑,人生就這樣走過。初臨乍世,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一來一往,一哭一笑,人生就這樣走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