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傷感的句子

1、愛可以另一個原本高尚的人墮落,也可以讓一個墮落的人變得高尚。

2、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3、流逝的流年流淌著流傳的留言,流浪的流氓繼續著流亡。

4、沉默是無法掩飾的失落。

5、不忠的人是可憐的,他們不是故意不忠,他們是害怕寂寞。要很多很多的愛才可以一個人對另一個人忠貞。

6、唯一可以強橫地霸占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7、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8、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9、離別之後,每一個時刻,每一句話,都是最珍貴的回憶與執念。

10、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11、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12、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13、沒有枯澀的淚水,也沒有遺憾,離去的人根本不知道那即將是一場告別。帶著微笑遠離,是最幸福的一種離別。所有的不捨,留給等待的那個人。一天將盡,離別之後,明日我們還會相見嗎?明日,也許是天涯之遙。

14、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15、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6、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無論如何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17、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8、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9、給我一個支點,讓我重新撬動你的心好嗎?可令我難過的是,直到你離去,也始終不肯給我這個支點。

20、沒有人需要犧牲自己的一輩子去證明自己有多么愛一個人。

21、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22、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23、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24、行為勝於雄辯,愚人的眼睛是比他們的耳朵聰明得多的。

25、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26、我的真心以待,換來你的無情傷害,知道你的欺騙,背叛。卻選擇視而不見,不是我笨,只是你帶給我的傷太過沉重。

27、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28、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29、好想來一次安靜的認真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30、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一絲生機,一個人無精打采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要放棄我了。

31、讓我們含淚微笑好嗎?就象“蒙娜麗莎”一樣迷人.燦爛!讓我們彼此默默深情地凝視好嗎?或者緊緊地握住彼此的雙手,緊緊地擁抱一次。彼此道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然後,像往常一樣,彼此沿著各自的生活軌道前行,逐步走向成熟和堅定!

3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3、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34、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35、在乎朋友很累,被朋友在乎,更累!

36、如果你留下來,我並不需要什麼天堂。

37、但你愛一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

38、激情,友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39、歲月流逝,墳墓只是一個關口。

40、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41、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42、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43、角落裡,你會看到流淚的我,在空洞的黑色世界中,我很有安全感,因為那時候哭泣,別人不會看到,有光的世界,我好累,因為偽裝,痛與不痛,苦與不苦,害怕與不害怕,難過與不難過,沒有分別,他們幻化出來的除了笑,沒有其它,我活著很累,活得很痛苦,所以我很看重朋友,非常看重,那是我唯一能夠在有光的日子裡還可以流淚的自由與愜意。

44、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樣的相遇總會有美好與心碎,或許要相信那句話"世間不曾有過完美,何必苦苦追求,曾經擁有過,就不在乎天長地久。

45、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46、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47、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

48、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49、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50、你認命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51、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52、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53、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一切都可以勇敢,包括我曾迷茫不明的愛情,我曾膽怯錯落的愛情,我曾去了不再的愛情,我曾選擇失憶的愛情,如過去,若寒秋風。

54、瑣碎的生活,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5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5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