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特傷感的句子

1、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2、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4、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5、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1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12、可不可以就這樣,讓我在沒人知道的世界裡,被時間跑向虛無。

1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4、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6、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7、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0、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3、我蹲在路邊,哭泣的像個孩子。

24、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2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6、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個天空;當天依舊是那么的廣闊,雲依舊那么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2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1、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32、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33、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4、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35、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沒有飛過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7、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8、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39、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40、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41、我站在天堂向你伏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42、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4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5、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4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47、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一幅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4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49、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1、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52、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5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