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戀一個人的句子

1、你走時,思念的種子就發了芽,到現在已是滿樹繁花,每朵都是痛的心在想你!想你!想你!

2、為什麼我們總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3、牽掛一個人,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日日夜夜的期盼。牽掛一個人,是你閒適時的全部,是你忙碌時的休憩,心中有牽掛人的話語,夢中會有牽掛人的身影。牽掛一個人,那是放不下的情懷,剪不斷的情思。被人牽掛的感覺很妙。如果有人牽掛你,如果你也牽掛別人,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

4、你是我心中的想像,你的眉清目秀伴隨著我對你點點滴滴的愛,你的情意無眠叫我的莞爾的心動,你的溯流過往牽掛著的善動的心。我想念,我期盼,我愛你,今生今世,永遠!

5、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6、我臨窗而坐,看月光流瀉,溢滿整個房間,也流淌著我的思念,趕緊推開你的窗,讓我的思念長伴你身旁,伴你甜甜入夢鄉。

7、黃昏中總有不變之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之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之身影,想妳時總有想思之淚滴。

8、在童年的那首歌謠里,在翻開卻忘記合上的童話里,在花間呢喃的草叢裡,我知道,你的笑很美麗,悄悄開在我心裡。??想你在夜裡,念你在心中,愛你到永久。

9、你在我視線完美定格的畫面,是我寄給想念的明信片,閱讀時你幸福的側臉,是我一生信仰的誓言,聽著時間安排的語言,我把想念又練習了一遍。

10、一個女人,一生之中,無論如何要當一次第三者。做過第三者,才會明白,愛一個人,是多麼淒涼。我們想要的人,並非常常可以得到。

11、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纏綣,吹亂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

12、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13、我采一朵浪花,放進你安靜的心房,裝飾你廣闊的胸膛,薰陶你溫暖的善良,伴奏你美麗的臉龐,人間四月天,最愛你的我,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祝你快樂。

14、我在循環往復間發現,我在世事輪迴間感嘆,多年的掛牽,多次的期盼,思念已經變成連線你我的線,由真心打結永遠不變。

15、你是夜空,我是眼睛,願陪你一起數星星;你是帶刺的玫瑰,我是蝴蝶,願為你傷身傷心;你是永恆,想你的感覺,像愛人民幣一樣堅定,只為博得你的歡心!

16、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和妳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到妳身邊,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1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8、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容貌。想念你高貴的氣質和你迷人的味道,記憶中很難把你柔情似水的感覺忘掉!

19、想妳,那刻骨銘心之思念,早已融入我思念之小溪,長流不息。縱然我如小草一樣默默之凋謝,也要化為沃土,滋潤妳如月季般之純潔和美麗。

20、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雙膝落地在也追不上漂流的她。可人依然追月問,蒼茫一行行淚。黑暗…黑暗…

21、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失意時他溫暖的話語,憶起伴嘴後他悔痛的表情,憶起你哭泣時他的失措驚惶,憶起你任性時他的大度寬容,憶起你煩心時他幽默的笑話,憶起你調皮時他甜甜的笑聲。

22、有了那份牽掛,孤寂跋涉的路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侶,有了別人對你的牽掛,平淡無奇的歲月就多了幸福的滿足和美麗的風景。

2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4、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與其用一生的時間,去找一個更好的人,不如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留在自己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25、那是我等了千年的眷戀,也看到了那個女子,雖然她身邊陪伴的那個人不再是我。

26、一份牽掛,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牽掛,填補了內心深處的虛空,分手的時間越久,離別的距離越遠,牽掛的份量越重。

27、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28、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29、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的習慣,不可缺少的習慣,每夜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0、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妳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2、雖然,我閉上眼睛看不見自己,但卻可以看到你…44、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地思念。輪迴之間,前塵已煙滅,夢中已模糊容顏。崑崙巔,江湖遠,花謝花開花滿天,嘆紅塵,落朱顏,天上人間。情如風,情如煙,琵琶一曲已千年。

33、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34、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不聯絡只是為了掩飾眷戀。早上還給我說幾句話,晚上又不見了,小樣兒,我就蹲在河邊,看你出不出來……

35、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回首的不只是愛情,而是整個人生。

36、我看著愛情被時間越送越遠,慢慢地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帶走,如今後悔也好,心痛也好,但是我對你的思念誰又知道?

37、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38、我凝視妳之眼眸,美麗爾憂愁;此刻,讓我之心為妳停留;有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種緣分讓此刻成為是永恆。

39、如果沒法忘記她,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

40、牽掛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你更會從心底滋生出許多莫名的惆悵。

4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23、牽掛一個人,你會憶起昔日彼此相處時的溫馨,憶起與之挽臂徜徉、同歌輕唱的快樂,憶起寂寞時他悉心的陪伴,憶起痛苦時他耐心的開導。

42、有些愛情只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不能離開那個人,後來卻發現,要離開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要忘記他,也幾乎不需要花甚麼功夫。有些愛情卻不是幻像,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忘記那個人,因為愛情發生的時間只是那麼短暫。然而,我們後來卻發現,要忘記他,比想像中困難許多。

43、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44、遙遠的思念,不想你的離去,總有抹不去的記憶。在這黑暗裡聽著你的聲音漸漸遠去。一絲幻想帶入夢境,肖像漸漸模糊看不到你的臉。

45、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46、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47、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48、我願意永遠守候在你的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分分秒秒。你最愛的人是我,我的生命是因你而存在,我的未來會有你而精彩,天可老地可荒我對你的情意不會變!風鈴響處,半卷殘書,憑欄柱纖腰楚楚。風塵僕僕,清酒一壺,道不盡半生忙碌。階柳庭花,落紅片片,茜紗里聽雨而眠。小塘庭園,荷葉田田,憶君時歲歲年年。細雨綿綿,聲聲變慢,思君處天上人間。

49、思念的痛苦在於他就在你身邊,你卻不能擁有他。

50、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51、你在對岸看花落花開,我在對岸看你的肅穆容顏,一指斷橋隔著想念我們只能看清對方簡單的平凡,我想告訴你,雖然我們有些隔膜,但是我喜歡,我喜歡就這樣的簡單,平淡!我喜歡這樣的相思無眠,淺淺的,淡淡的!相思暮雨點點,我願意折傘尤過斷橋邊!今生只為你!

52、我的想念無時不刻的陪伴在你的身旁,雖然我們相隔兩地,但是彼此的心貼的很近!雖然我們都深愛著彼此,但是我不希望距離改變什麼!喜歡你,平平淡淡且簡簡單單!愛你,永生不變!

5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54、雪飛落,風拂面,雪戀衣裳,人念人。

55、我的腦子不想你就會生鏽,所以要不停的想你,我的心跳不像你就會壞掉,所以要不停想你,我的我愛你不想你就會爛掉,所以要不停的想你。

56、思念始終依託著你、我的心已開始想你!傾聽你的歡聲,告訴我你是否快樂是否微笑…有你\我的一輩子會是滿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