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抒發愛情的句子

1、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2、愛情是一種感覺,如果兩個人彼此是真心相愛的,即使在天各一方,也不會變心的。

3、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5、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6、任何虛偽和欺騙,都會給她造成巨大的傷害。

7、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8、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9、因為愛你,所以會寬容你的一切。

10、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11、愛是人生一場特別的考試,在這個考場上,絕對不允許任何人作弊,一旦作弊敗露,輕則影響考試成績,重則取消考試資格。

12、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13、愛情里的那個人,我們以為舉足輕重,可等到錯過了,感覺如風無痕;生活里的有些事,看似微不足道,走過了再回望,卻悄然改變了我們行進的方向。我們以為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心中沒有放下;我們以為不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心中沒有重視。所以,面對重要的要學會放棄,曾經忽略的要用心撿起。

14、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15、當心與心碰撞就產生了愛情;當愛與愛相遇就註定了一生的相伴;緣份讓牽手愛讓彼此停留讓珍惜彼此一生一世永相守。

16、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8、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19、我無法承諾幫你解決所有的問題,但我保證不會讓你獨自去面對!

20、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21、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22、什麼是真愛,就是:我愛你,你愛我,永遠沒有第三者!

23、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24、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25、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26、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27、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28、愛情是自然而然的緣分,而不是死纏爛打的孽緣。

29、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30、思念若是一種病,那我已病入膏肓;想念若是一種情,那我已情深似海;愛戀若是因為恨,那我已恨之入骨;你若是一味毒藥,我願為你耗盡生命。

31、心存愛和感恩的心,就會讓家庭獲得長久的溫馨幸福,社會才會有真正的安定,國家才會更加繁榮富強,世界才會有更多的和平!

32、愛情是一種經過靈魂提純的情感,她的眼裡揉不得沙子。

33、正在教室里看書的時候,忽然發現對面坐著一位漂亮的女生。你又不和她一個班。這時你要耐心地看書,不可東張西望。等一會兒,你再發問:「你有字典嗎,我這裡有個字不認識。」34、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34、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35、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36、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3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38、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39、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40、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41、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2、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43、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朱古力,很甜!讓我把朱古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4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45、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6、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47、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48、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49、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50、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5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