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抒發心情的句子

1、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才寫出這亂七八糟的話,只是想發泄一下內心的痛苦吧,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2、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3、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4、思念是條幽深的雨巷,待我濕漉漉地穿過,那種悲傷是天然的、一個人的穿行,無論周圍的節奏是多么的強烈,小巷裡都是靜的,也是悲傷的。那淤積的土石流,即將要來臨,所有暫存內心的本能和憂傷,都在思念里坍塌,是那么的洶湧…

5、想你的時候,閉上雙眼,腦中立刻就浮現你的容顏。那清晰的畫面,那深深刻印的痕跡,一如我基因攜帶與生俱來。

6、因為有夢,認真過,改變過,努力過。夢想是一個人奮鬥的動力,夢想是一個人動力的源泉。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夢想而奮鬥。有夢想,心就有了方向,有了夢想不在為過去而掙扎。努力吧,夢就在不遠的地方。天在高又能怎樣,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陽光。

7、不想再虛偽下去,不想強裝歡笑,不想再配合任何人。

8、熬頭次哭是由於你不在,熬頭次笑是由於碰到你,熬頭次笑著墮淚是由於不克不及領有你!

9、你縱情歌唱,歌聲響徹九霄雲外;你熱風吹拂,溫曖了我們的心間;你百鳥爭鳴,把大地叫醒;你百花齊放,美貌驚人;你雲滅霧散,笑樣嫣然。

10、風可以不懂雲的漂泊,沙可以不懂海的遼闊,天可以不懂雨的落魄,不是每段愛都一定有結果。煙可以不懂手的寂寞,酒可以不懂喉的寄託,淚可以不懂眼的脆弱,不是每個人都一定會快樂。你可以不懂我的選擇,你可以不懂我的難過,因為我知道,不是每種痛都一定要訴說。

11、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他的人;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其實,我一直都在等你,希望你能知道。

12、不屬於自己的浪漫,就象綁線上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象上了發條的鐘表,不管走多久,終會有停擺的一天!

13、我不想笑,確切的說我已經不懂得怎么笑。

14、好久,好久了。沒有為自己寫一篇真正的心情日誌了,不是忙,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樣抒發我自己心中的感覺,現在心裡好亂,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什麼事情也做不下去。最近,身邊一個很是要好的朋友忽然對我說:“我談戀愛了”,當時心中發自內心的驚訝,因為就在前段時間裡我還對她說:我喜歡你,我們兩個可不可以談戀愛?可是如今看著幸福的她,我想她早已忘記了我曾經說過的話了吧!

15、我並不期盼天亮,那怕我憎惡的夜晚,讓我難眠,我依舊喜歡守候這份落寞。

16、哈哈,真的不懂是為什麼,看著他們在戀愛中的幸福,說真的我很妒嫉,我也很羨慕,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像他們一樣接受別人的感情?因為我是父母眼中的“好孩子"”所以,我隱藏起自己的感情,我很清楚很明白自己的路應該怎么走,可是或許正是因為我太明白了,所以我又很迷茫。可能我是多愁善感的吧,我天天對自己說我應該做有意義的事情,可是我做的事情或許在父母和朋友們看來很有意義,()那么我自己呢?我真的覺得那有意義嗎?看著固定的軌道行駛的我就連一點出軌的可能都沒有,累了,疲累了,因為那是所有人對我的期望,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的為自己活呢?什麼時候才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

17、我今天好開心!覺得天,仿佛格外的藍;太陽,仿佛更加燦爛!

18、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好孩子的頭銜,我活的好累,因為父母的期待,我活的好累,因為不能輸的信念,我活的好累。因為我是好孩子,所以我壓抑了內心所有的感情,真的很奇怪,從小到大,只要是我的好朋友,他們總是有很多的異性朋友包圍著,我自己都抑鬱,是我交的朋友都太有魅力嗎?

19、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在說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工作壓力大,工作清閒的說這行沒前途,沒成家的說遇不到適合的人,遇到的卻說不合適。幸福像足球一樣踢來踢去,煩惱像獎盃一樣不可撒手。其實我們擁有的才是自己的幸福,爭取的既是希望,失去的只是記憶,而快樂是源自內心。

20、仰望,藍藍的天空,那純淨如水的眸子,似乎長出了一雙翅膀,上面長滿了絢麗的羽毛,所有的凝望只是為了那短暫的飛翔,飛吧,越高越好。可是,高空稀薄的空氣破碎了我的夢想,剎那間,純淨的眸子滴出淺淺的淚珠…

21、總有這樣的號碼,你一次次咬著下唇噙著眼淚狠狠刪去,而後又會想方設法費盡全力找回,卻從來不聯繫,只是看著號碼發獃,這樣周而復始,反覆幾次後,即使努力忘記,這號碼也已經刻在心裡。也許有一天,你斟酌良久後打過去,那個柔美的女聲告訴你:“你撥的號碼是空號……”

22、只是想要找一片乾淨的天空,明媚自己臉上的悲傷。

23、人類實在是種奇怪的動物,有時竟會將悲傷和痛苦當作享受。相思本就是種煩惱,所以才令人老。

24、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25、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因為有一種愛,叫做放棄。放棄不是無私的奉獻。放棄你,這不僅是對你的愛,更是對我自己的呵護。放棄你,我很痛心,但我不會後悔。讓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是因為“長痛不如短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