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人的話語

1、走在路上,挫折是難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獨與寂寞是如影隨形的;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些時候,要知道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不會拋棄你,命運不會捨棄你。

2、再黑的黑夜也會迎來黎明,再長的坎坷也會出現平路,懷抱著一棵永不放棄的希望之心,明天就會有溫暖的陽光雨露,堅持吧朋友,勝利就在你的下一步路!

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4、也許上帝讓你在遇見那個合適的人之前遇見很多錯誤的人,所以,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你應該心存感激。

5、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6、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7、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1、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幹嘛?記住,每天的太陽都 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12、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4、要象綻放的紅梅,傲立霜雪;要象鮮花叢中的牡丹,一枝獨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污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個讓人讚美刮目相看的人。

15、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16、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17、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8、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1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0、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

21、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人的一生也只不過是彈指一揮間。回顧昨天,總結經驗也就收穫了一筆財富;把握今天,就等於珍惜了每一個發展機遇;謀劃明天,就等於是展望未來,運籌帷幄。所以,只要能把收穫昨天、珍惜今天、謀劃明天這“三天”過好,人生可謂無憾矣!

2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23、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4、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艷高潔。人生的路上,我們時時被挫折環伺,被失敗包圍。讓我們越挫越勇,越敗越強,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潰退,失敗和挫折就如墊腳石,增加我們的高度,厚重我們的人生。

2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26、我知道經過漫長的時間,很難說沒有什麼成見,很難說是否已經疏遠,也很難說有沒有機會再次見面,因為我還將面對新的生活,也將迎來嶄新的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