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人生的話語

1、人生看似簡單,卻又如此複雜,複雜的是它的涵義、它的過程:看似複雜,其實又很簡單,簡單到以至於只有一個「心」字。是呵,只有用心去感悟人生,用心珍惜人生,才能奏出最美的生命樂章!

2、人生路慢慢,放眼遠望,前面的路還很長;回頭看去,自己也已經走過千山萬水。不如前來到驛站休息片刻,品品好茶,品品美麗的人生。

3、人生就像一場漫長的旅途,既短暫,又漫長,很顯然,一個人的旅程會很孤單,一個人的風景也很單調。寂寞的路上,總需要有同行的人。能夠遇見就是緣分。

4、人生戰略,不能太過執著,要自然而成。如俗話說「晚上千條路,白天買豆腐」既要有大志向的道路,又要踏踏實實地做被人占便宜的工作。

5、人活與世,一撇一捺雖然好寫,但做起來卻很難。人生這部書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嘗試了。要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都難乎其難,做事只能謹言慎行,閒暇時還得常思己過,莫論人非!

6、人生可以說是一條路。路上有許多的分岔路口,那是人生的選擇。有少之有少的行人,他們是機遇。有時選擇的道路是坎坷不平的,但坎坷過後,踏上的是更加寬闊、平坦的大道;有些道路看似平坦,不知不覺中,已走進一個死胡同,再如何掙扎也無能為力,生命只有一次。

7、人生可以說是一幅畫。每個人出生的時候,是一張白紙,成長的過程,就是為這張白紙畫出優美的圖畫。

8、儘管生活的不如意,但是都來源於自身的心態平衡,所以平和心態,笑對人生,無論結局是喜是悲,勇敢的面對,天地之間還有屬於的另一片藍天。

9、人生如棋,如行舟,如水如畫,亦如戲。苦辣酸甜盡在其中,人生的履歷表要靠我們自己來填寫,別人是無法替代我們的,因為我們是按自己的意願在抒寫自己的人生。

10、人生就如同這樣綠茶,有著撲鼻的芳香,細細品嘗卻發現這是一杯綠茶,一杯濃濃的綠茶,濃濃的香味也帶有濃濃的苦味。

11、人生就像星空,永遠都找不到方向卻又有無數的星光指引著你。

12、人應常常去大自然中去觀查體味,在自然之中尋回一個灑脫、真實的「我」,也就是人應該常掃心地,莫使心靈蒙垢。我們在讀有字書、品無字書時,充實自我、完善自我,力求無悔、無怨、無憾!

13、學習靜以修身,儉以養德,謹守恭、儉、謹、致、誠、信七個字,做事情要精益求精,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14、做人要大氣,要寬容,捨棄,幽默,中庸為大,包含要廣。還要致廣大,盡細微。

15、人生苦而短暫,漫長而又難以把握。

16、活著是為了追求挫折。挫折能夠給予人們豐富的經驗,讓我們在人生路上走的更加平坦。失敗是成功的孿生兄弟。經歷了失敗,才能體會到成功的不易。人在挫折的鍛鍊中成長,人生也因挫折而更加美好。

17、人生,是一個人成長的開始到結束。對於人們來說都非常的熟悉。人生,不一定過得很幸福,有些人可能一生都會很苦、很累。

18、人人都在成長,成長中為理想而奮鬥,奮鬥中又有多少困難挫折,困難與挫折如狂風,如暴雨一次又一次地襲來,怕過嗎?退縮過嗎?()人生如大海,我們分別駕駛著各自的船,在風雨中成長,在海浪中磨練。勝利的喜悅,失敗的痛苦,風雨中誰又沒有過失敗,所謂「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哪兒來得勝利!

19、有人說過,人生是一杯苦酒,濃烈;也有人說過,人生是一塊飯後甜點,美妙。而我卻要說,人生是一杯咖啡,濃烈的苦,美妙的甜亦在其中,令人回味無窮。人生最甜美、高興的喜悅之情,我想便是那苦盡甘來的美好。

20、人生如畫,讓人仔細欣賞;人生似酒,使人用心品味;人生猶花,值得人去擁有。

21、不要埋首於匆匆,踏步一馬平川時,也要登高望遠,感受飄飛吹衣的人生。案牘勞形時,也要憑窗思索,品味人生真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