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激勵話語

1、要用行動控制情緒,不要讓情緒控制行動;要讓心靈啟迪智慧,不能讓耳朵支配心靈。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主要差在兩耳之間的那塊地方!

2、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3、思路清晰遠比賣力苦幹重要,心態正確遠比現實表現重要,選對方向遠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對的事情遠比把事情做對重要。成長的痛苦遠比後悔的痛苦好,勝利的喜悅遠比失敗的安慰好!

4、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艷高潔。人生的路上,我們時時被挫折環伺,被失敗包圍。讓我們越挫越勇,越敗越強,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潰退,失敗和挫折就如墊腳石,增加我們的高度,厚重我們的人生。

5、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視和平淡,就很難達到輝煌。年輕人要想讓自己得到重用,取得成功,就必須把自己從一粒沙子變成一顆價值連城的珍珠。

6、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7、幸福就是在快樂的時刻,一顆寧靜之心對著世界微笑。

8、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9、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10、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

11、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12、該堅持時就堅持,以不變應萬變;該改變時就改變,以萬變應不變。

13、懂得感恩,是收穫幸福的源泉。懂得感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周圍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14、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15、有才華,性格又溫柔的人往往不漂亮;才貌雙全的,()自恃聰明漂亮的人又很難溫柔;而漂亮溫柔的人多半沒什麼才華。

16、看一個人的人品,不僅要看他好起來能做什麼好事,而且要看他壞起來不做什麼壞事。

17、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18、我們的周邊有無限的財富,但是我們必須在工作中運用我們的智慧,把這些財富化為有己,為我們所用,為整個世界所用。所以,不要被一些暫時性的東西遮蔽了雙眼,不要讓短期的資金短缺和其他的物質性的東西束縛了前進的腳。更不要花心思在別人身上而試圖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趕緊到遍地黃金的地方去吧!

19、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20、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1、人與人之間過多的猜疑和防備是不必要的社會運行成本,是自己折騰自己,並最終使自己喪失幸福。

22、一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改變自己;如果無法說服他人,那就想法說服自己。如果山過不來,那人就過去!

23、學會分辨小人,因為得罪一個小人比得罪十個君子還要麻煩。

24、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25、幻想一步成功者突遭失敗,會覺得浪費了時間,付出了精力,卻認為沒有任何收穫;在失敗面前,懦弱者痛苦迷茫,彷徨畏縮;而強者卻堅持不懈,緊追不捨。

26、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7、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要想活出尊嚴,展現不凡,只有改變觀念,敢於和命運抗爭!

28、播撒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保留再多也是缺少,還不如大方地給予。自由的靈魂會被滋養,因為在澆灌萬物的同時也澆灌了自己。

29、沒有人知道失敗和成功間的差距是多么得小。它們之間只相差了一個詞的距離,那就是膽怯。問一問福特,問一問愛迪生,問一問所有已經獲得成功的人,他們會告訴你,把失敗從成功中分割開的裂溝是多么得狹窄,也會明確地告訴你,依靠堅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

30、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