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關於奮發向上的名言

1、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2、懦夫把困難舉在頭頂,英雄把困難踩在腳下。

3、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4、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幹。

5、雲彩悲哀的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牲口悲哀的是自己養活不了自己,人悲哀的是自己戰勝不了自己。

6、要做一件事,成功之前,沒有必要告訴其他人。成功之後不用你說,其他人都會知道的。這就是資訊時代所帶來的效應。

7、學會堅強,做一隻沙漠中永不哭泣的駱駝!

8、過去再優美,我們不能住進去;現在再艱險,我們也要走過去!

9、成功人的背後總會有一個不尋常的故事。

10、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1、只有經歷人生的種種磨難,才能悟出人生的價值。

12、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

13、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沒有理由逃避問題,你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14、天道酬勤,也許你付出了不一定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

15、樂觀者看到條條都是康莊大道,悲觀者看到條條都是此路不通。

16、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17、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坐在家裡等什麼房子,車子,還不如睡一覺做個好夢。

18、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19、你比那些躺在墳墓里的人都有希望!

20、老要靠別人的鼓勵才去奮鬥的人不算強者;有別人的鼓勵還不去奮鬥的人簡直就是懦夫。

21、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22、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長立志。

23、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4、要感謝痛苦與挫折,它是我們的功課,我們要從中訓練,然後突破,這樣才能真正解脫。

25、知道自己要乾什麼,夜深人靜,問問自己,將來的打算,並朝著那個方向去實現。而不是無所事事和做一些無謂的事。

26、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27、人們總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8、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黯淡,何來輝煌。

29、沒有人能令你失望,除了你自己。

30、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31、琴弦松馳,彈不出動聽的樂曲;生活散漫,點不燃生命的火焰。

32、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33、激情,這是鼓滿船帆的風。風有時會把船帆吹斷;但沒有風,帆船就不能航行。

34、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個宇宙中很重要的一個程式,要相信自己的潛力。

35、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於他的智慧,而是毅力。

36、天天晨練不僅為了健身,也為了體現生命的倔強。

37、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38、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39、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40、漂亮的臉孔是給別人看的,而有智慧的頭腦才是給自己利用的。

41、最大的浪費是我們不認識自己的智慧,不明白自己擁有全宇宙的力量。

42、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43、失敗的是事,絕不應是人。

44、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45、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46、從來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站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47、堅強是成功者的通行證,懦弱是失敗者的墓志銘。

48、心要跟小孩一樣,很單純、很簡單,才能很快進步。要簡單,但不簡陋。

49、做決定之前仔細考慮,一旦作了決定就要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50、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51、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52、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53、當你覺得沒有人來愛你,別人看見的就是可憐兮兮,毫無魅力的你。

54、最簡單的事是堅持,最難的事還是堅持。

55、愛什麼人,照顧他、保護他、給他自在,才是真正高雅的愛。

56、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57、父母是教科書,朋友是參考書,愛人是工具書,鄰居是報紙雜誌,美女是畫報。

58、人的肉體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老,而賦予人的生命的思想卻可以青春永駐,與日月同存。

59、力求上進的人,不要總想著靠誰誰,人都是自私的,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人。

60、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1、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62、希望是生命的陽光,行動是希望的翅膀。()

63、發泄可以舒緩情緒,但是不可以用傷害自己和他人的方式。

64、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65、生活對於智者永遠是一首昂揚的歌,它的主旋律永遠是奮鬥。

66、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

67、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夢,最長的是路;最易做的是夢,最難走的是路。

68、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

69、不要隨便說自己沒時間,時間都是擠出來的。

70、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71、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72、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人生,但可以改變人生觀。雖然我們無法改變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心境。

73、往公牛身上再使勁,也擠不出一滴奶來。

74、打擊與挫敗是成功的踏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75、對於一個簡單的問題反覆研究的結果就是這個問題比原先更為複雜。

76、是大山就有高度和坡度,是江河就有寬度和深度;是人就存在不足和錯誤。

77、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

78、出路出路,走出去了,總是會有路的。困難苦難,困在家裡就是難。

79、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

80、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81、人生的遊戲不在於拿了一副好牌,而在於怎樣去打好壞牌,世上沒有常勝將軍,勇於超越自我者才能得到最後的獎盃。

82、內心如果平靜,外在就不會有風波。

83、強者征服今天,懦夫哀嘆昨天,懶漢坐等明天。

84、一個人沒有錢並不一定就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85、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改變將來,從現在開始。改變現在,就是改變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