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的好句好段

1、他們的努力,讓他們從一聲被剔掉的爛肉,長成了一塊新鮮的肥肉,他們的堅持,讓他們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兵,變成一個逆轉局面的大使,他們的團結,讓他們從一群窩裡鬥的小兵,成為一個完美的組合,他們是一個不敗的隊伍。

2、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堅持”二字,你可知它的分量有多重?從“孟母斷織”,到李白的“鐵杵磨成針”,再到越王勾踐的“臥薪嘗膽”,堅持,能給失利者以振奮,給孤獨者以溫暖,給奮進者以鼓勵。恩,我們要做強者,抓住堅持,拼到最後!

3、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么,成功就在眼前。

4、堅持像火一般,描繪了夢堅持自己的夢想,因為夢想需要堅持來實現。漫漫人生路,不如意者十有八九。怨天尤人,無濟於事。只有在拼搏過程中,不斷堅持不斷進取,不斷超越,才能讓我們的人生道路更加寬闊,才能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美麗、絢爛。

5、堅持,堅持!你我需要堅持。也只有堅持,才會讓你我綻放青春。就像依米小花一樣,在地下養精蓄銳5年,就只出人頭地2天。所以,不禁問一句,堅持不是勝利么?

6、《史記》的作者司馬遷,在遭受了腐刑之後,發憤繼續撰寫《史記》,並且終於完成了這部光輝著作。他靠的是什麼?還不是靠堅持而已,要是他在遭受了腐刑以後就對自己失去信心,不堅持寫《史記》,那么我們現在就再也看不到這本巨著,吸收不了他的思想精華,所以他的成功,他的勝利,最主要的還是靠堅持。

7、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做任何事不堅持,正如歌詞所唱:“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不經歷困難的磨練,怎么得到勝利的果實,是啊,堅持,就是勝利,讓我們帶著這份堅持克服所有困難。

8、半途而廢是永遠無法成功的,只有將夢想的翅膀插在心中,並且持之以恆,你才能自由地飛翔。

9、或許生活真的不公平,讓一些人生而就是那么倍受矚目的一顆明星,卻讓一些人那么平凡的呆在角落裡。如果你這樣想。朋友,那么你就錯拉。上天賜予每一個人的都是一樣的多。關鍵看你有沒有發現。人有思維,有智慧,有戰勝一切的勇氣,有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的幹勁……難道這些財富還不夠我們去珍惜,去認真對待嗎?

10、生活中,無論我們做什麼是都需要堅持,只有堅持才能讓你擁有超群的實力和成功的動力,只有懂得堅持的人,才能把事情做成功。

11、“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這句話強調了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不怕困難,不怕失敗,最後才能成功。每當我讀起這句話,就會想到我勇敢戰勝“滑坡”的事。()

12、柏拉圖之所以能成為大哲學家,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柏拉圖有一種持之以恆的優秀品質。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必須有持之以恆的精神,大家都熟悉愚公移山的故事,愚公之所以能夠感動天帝,移走太行、王屋二山。正是因為他具有鍥而不捨的精神。

13、堅持已經旋舞起來,它就如同繩索般地徐徐自空中隕落,也象天上掉下的銀子需我們去不斷撿起,更象伸手可捉的探囊取物玉女聖手,只要我們常懷一顆恆心,一點愛心,一個執著之心,去努力追求,去頑強拚搏,去搜尋尋覓,就一定能在堅持中有所收穫,有所體悟,有所建樹,直至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卓越成績。

14、“水滴石穿,繩鋸木斷”,這個道理我們每個人都懂得,然而為什麼對石頭來說微不足道的水能把石頭滴穿?柔軟的繩子能把硬梆梆的木頭鋸斷?說透了,這還是堅持。一滴水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然而許多滴的水堅持不斷地衝擊石頭,就能形成巨大的力量,最終把石頭沖穿。同樣道理,繩子才能把木鋸斷。

15、河蚌忍受了沙粒的磨礪,堅持不懈,終於孕育絕美的珍珠;鐵劍忍受了烈火的赤煉,堅持不懈,終於煉就成鋒利的寶劍。一切豪言與壯語皆是虛幻,惟有堅持才是踏向成功的基石。

16、世間有一種精神叫“執著”,世間有一種行動叫“堅持”。《犟龜》,讓我們驚奇的發現了這種精神和行動。 我感受到了意志堅定,不達目標決不言棄的精神。

17、從古到今,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擁有頑強的毅力,堅持到底的人。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么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么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么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名名垂前古呢?

18、堅持,就是勝利!是呀,“滑坡”讓我摔倒一百次,我也要從一百零一次爬起來,因為堅持,就是勝利! 回想起這件往事,再仔細品味,使我更加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的內涵。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要將它作為自己的座佑銘,伴隨我學習成長。

19、別為你的挫折感到傷感,堅持生命因挫折而精彩;別為你的坎坷感到憂愁,堅持人生因坎坷而充實,笑一笑,就如遇到幸福和快樂那樣高興吧!挫折和坎坷其實並不起眼,只要堅持我們的信念,堅持著我們的理想,堅持努力過後便是勝利,堅持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在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過後便是美好的明天!小草因堅持而生存,失敗因堅持而勝利,人生因堅持而快樂……堅持不懈也是一種美。

20、不可否認,堅持的威力,早讓歷史的煙波恣意汪洋,風雲雷動,造就出無數的先賢聖哲,像蘇格拉底的成為哲學大師,貝多芬的成就音樂巨人,魯迅的成就文壇霸主,毛澤東的成為一代偉人……一個個榜樣的力量,都是堅持的功效在起作用,其妙致的雄鷹,不凡的偉力,沖天的鴻鵠,又有誰能推倒重來,侃然與堅持揮手作別。

返回頂部